UNT 巴黎女伶系列  [GD045 12號飯店]
看起來普普的秋冬大地色偏咖啡及棕系~
但擦起來卻讓我睛豔呢~


紅磚色帶點紅棕咖啡色,卻讓我的手超顯白的呢~
我愛死了~


特價時買的,賺到了~買完後這系列的這色就沒賣囉!
搶到尾單也不錯!便宜顏色又讚!

近期覺得UNT很不錯,價格不高,中等!
但擦起來的飽和度及光澤感都很不賴,比起OPI我還真的比較喜歡UNT喔!
因為用過OPI後覺得擦起來很不容易均勻是第一個問題,乾的非常的慢~讓我很沒耐心!
然後明明已經過了3.4個小時後乾了才去睡覺的,起床後指甲油上都是壓痕,讓我擦完指甲油的好心情降到谷底了~
恨不得馬上卸掉~
還有就是卸掉後~天啊!指甲黃了!!!!!
OPI這點最討厭,色素有沒有沉澱的這麼嚴重啊!!!

但相對的UNT就沒有這個困擾,快乾又飽和,卸下指甲不變黃,價格又親民~
就這些,我只愛UNT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