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UNT換了新包裝,又剛好搭上yahoo購物的特價,一瓶只要166真的很難不買啊!!!!
所以我買了2罐~

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80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我同事說這顏色很囂張,但我覺得寶藍色超美的,哪能抗拒啊!!!!買了買了~



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90透明戰士

我和什麼都很配,和你是絕配。


這個跟什麼都很搭,不買不行啦!!!!


以下是收到的實際顏色啦!!!

老實說啊!跟銀幕還是有色差的,包誇你現在看到我的圖也有色差我只能這樣說~
多半都是比銀幕上的還深色一點點,這是千真萬確的!!!
我的上圖示有開閃光燈的喔!

下圖是沒有開閃光燈的!!!

不過我還是得說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NL080頂嘴] 真的是超好的寶藍色啦!!!!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NL090透明戰士]因為是透明亮片有一點點難控制啦!但還是好看是真的~
我都要融化了我~

下圖也有開閃光燈喔!!!(請大家自動忽略我手拙塗出去的地方~)


對對對~最後還要提到的一點就是"UNT 指甲彩 -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是新包裝新瓶身沒錯!!!
但我收到貨後狠狠的發現,不只是
新包裝新瓶身連刷頭都換新了,變大刷而且超讚的是指甲油可以在大刷上分布的超均勻的,不是蓋的好用啊!
另外我也覺得配方有改變,變的更快乾了喔!!!
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