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1.jpg
(以上照片擷取自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

在韓國首爾自由行中有幾間特別受到台灣人喜愛的民宿,當然也有些背包客也會來的民宿,不能不提到的就是很有名的新村BK民宿,而我要介紹的就是同樣在新村也是BK老闆去年11新開的民宿"Chocolate Tree",就是巧克力樹啦!
這間巧克力樹因為是新開的,所以很多自由行的人或是背包客可都蠢蠢欲試呢!所以就要提早預約囉!像我們是6月多要去韓國首爾,但在4月多確認好機票後我就開始上巧克力樹的官網開始用E-Mail訂房囉!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

進去後點進房型Rate

房型說明非常的簡單,由左起的第一個欄位就是房型,第二個就是一個晚上各房型的價格,第三個就是多加一個人要多加多少錢(例:上面數來第三行是雙人房多加一個人一個晚上要再加10000KRW,總記若是三個人睡在雙人房一個晚上要70000KRW的意思囉!),第四個"Discount Rate"就是房型優惠價格啦!左邊就是住兩個星期就有10%的折扣,右邊是住四個星期就有20%的折扣囉!最後一項就是註記,若是各種房行只有一個人入住的價格啦!

然後我來說明一下左起第一列的房型吧!想當初我也是為了房型看了又看才懂呢!
Single Ensuit - 單人床房
Double Ensuit - 雙人床房
Double Ensuit  B(Basement) - 地下室雙人床房(便宜固然是好,但地下室有公共設施可能會有點吵就是了)
Twin Ensuit -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以上很簡潔明瞭吧!!

下圖取自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照片供參考囉!
IMG_6610.jpg

트윈.jpg

Twin Ensuit -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더블.jpg
Double Ensuit - 雙人床房

싱글.jpg
Single Ensuit - 單人床房

화장실.jpg
房間內衛浴

以上照片接取自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照片供參考囉!每間房間的擺設形狀大小都不太一樣囉!照片只供參考囉!(os~不過我深深的覺得最後依張的衛浴非常像我們住的那間房間的衛浴)

Reservation
網頁上選擇Reservation預訂房間,把下方的資料填妥,切記E-mail務必填寫正確喔!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的工作人員會回信跟你做確認囉!
而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的工作人員一般會先回覆英文的信件,但英文不太好的人也不用擔心喔!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的工作人員好貼心的有人會中文呢!所以用中英文夾雜回信也是可以的囉!

而很多國外的飯店或是民宿預約後都要先匯訂金或是付全額的房間錢呢!實在有些不方便,畢竟是要付款到國外有匯差啊什麼很麻煩的事,所以我愛死這間民宿的原因就是"可以不用先付錢"啦!哈哈

在跟工作人員用E-mail確認好房型及到達韓國時間等等資料後,會收到一封信表示選擇以下一種方式,即是預約房間成功喔!以下是我收到的信件內容~

1. Pay Deposit.

To avoid inconvenient process of booking, we will ask you to pay deposit.

1-3 nights : USD50/Room

4-30 nights : USD100/Room

31 nights and over : USD200/Room

(You don't need to reconfirm several times. if you pay deposit your booking will be confirmed.)

 

2. Reconfirm 3 times(You must send us your E-ticket.)

You must to do reconfirm 3 times to keep your reservation.

(45 days before, 20 days before, 10 days befo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but some of guests never notice when they cancel the reservation.

So we need you ask several times. please understand it.

 

Please choose one way, then I'll send you confirmation E-mail.

 

您好。

謝謝你的電郵。

在為您辦訂房手續之前,請選一個房間確認預訂的方法。

 

 

1. 繳付訂金確認

您可以選擇以繳付訂金來代替三次再確認手續。

1-3夜:50美元/房間

4-30夜:100美元/房間

31夜以上:200美元/房間

(當您已付訂金,那就代表您的房間預訂手續經已確認。)

 

2. 三次電郵確認(利用此辦法時,您必須要送給我們您的電子機票)

(我們會在45天前20天前10天前發電郵給您, 請務必準時回覆)

為了保留您所預訂的房間,一定要回覆三次電郵。

為您帶來不便,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但因為有少部份客人會在沒通知的情況下取消預訂,敬請您見諒。

 

請選一個確認預訂的方法,然後我們會回您電郵。

 

Best Regards,

CHOCOLATE TREE



是不是好貼心還有中英文的文字說明,所以你可選擇先付款訂金或是三次電郵確認,因為先付款太麻煩我當然就是選擇後者了,就在特定的時間稍加注意E-mail的信件就好啦!是不是超貼心又簡單的呢!!!

預定好之後工作人員還會傳中英文版的民宿交通說明喔!有夠貼心的呢!在官網上也可以直接看到英文版的喔!選擇Location就可以看到交通資訊跟簡易地圖囉!

以下再提供大家一些公共設備的部份囉!


每間房裡面都會有電腦喔!實在是揪感心的勒~
不過,沒有中文輸入令人有點頭痛啦!哈哈
那麼~需要電腦設定中文輸入的人,可以來信給我 yunnini.fan@gmail.com ,我可以無私的提供給大家中文輸入法的方法啦!(但是可以先幫我按個的話就更好啦!(厚臉皮中))


地下室B1有提供熱咖啡、茶包、吐司、果醬,裡面還有一間可以煮東西有瓦斯爐喔!(是韓國高科技的那種,我台灣俗還有被燙到呢!哈哈)有泡麵鍋、碗盤、筷子、湯匙可說是應有盡有喔!不過泡麵要自己準備啦!但是有雞蛋可以隨你加喔!超棒的吧!
上下兩張圖都是說明圖。



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不過我沒用啦!夏天衣料薄手洗就好啦!~

最後巧克力樹有夠貼心的部份在於Travel Info啦!

巧克力樹有很多可以幫你預約的活動都有折扣喔!像是JUMP SHOW或是武打秀的預定都有折扣呢!超貼心的啦~
要搭巴士從新村到首爾機場也有提供巴士折價券1000KRW,想搭計程車到首爾機場也可以喔!問工作人員就可以了,應該是有合作的計程車囉!也可以預定市區觀光巴士喔!整個就是超多元的服務,所以我超愛這家民宿的,但由於這篇我整個廢話太多了,會爆字,所以民宿的真實版介紹就留到下一篇啦!敬請期待~

最後再工商一下有需要電腦設定中文輸入的人,可以來信給我 yunnini.fan@gmail.com ,我可以無私的提供給大家在韓國使用電腦怎麼改成中文輸入法的方法啦!(但是可以先幫我按個的話就更好啦!(厚臉皮中))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




下一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房間設施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