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開始,是我人生中的低潮。
走過了很多人生中對我而言還太早承受的事情,所以我用很消極的態度試圖放棄著很多...
我不是個太樂觀的人
,充滿太多悲觀,事事總先想到最壞的地方,這樣的我遇上了完全不同的他

2007年的6月12日
,我跟王大鼻剛好從陌生人到認識一個星期整整,在第一次約會後,我在別無選擇的狀態下,我們交往了

王大鼻
,是我人生中從沒真實出現過的角色,樂觀開朗向上(.....?)對人不計較,總是總是笑著開心著,不管什麼事都可以過去的人,天啊!我人生中真的還沒有這種生物豋場過,因為他,我想我也漸漸的在改變中

我們在大家不認為可以持續這麼久感情的場合認識的
,經歷了很多卻也堅持到現在
在歡笑跟眼淚中攜手走到現在
,謝謝你對我的執著,就算我放棄過,你也從來沒有放棄的念頭

我從大學生變成了社會新鮮人
,也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摸索著工作,難過失意覺得時不予我時你總是在我的身邊給我力量,替我加油打氣,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總是守在我身邊,照顧我保護我,難過時逗我笑,幸好我有你,有你真好



當然也有過爭吵
,不,正確的是說我在"冷戰",非常不擅長吵架這件事的我,只會冷戰,不說話就是不說話,很拗的就是我
你總是有耐心打破我的冷戰我的拗
。謝謝~我知道溝通很重要,但我就不是當下吵架型的人,我需要想一想,好好的思考一番,我不希望我說出的話是一時氣頭上,卻是傷人一輩子的話,我希望是冷靜思考後很正確的表達


2007年的11月
,這隻小毛狗跟我們回家了。我們不只是兩個人還有一隻愛搗蛋的小毛狗


小毛狗最愛去的就是海邊
,自由自在爸媽不管的地方,小毛狗也越來越會游泳囉~




2009年3月 我們第一次去遊樂園"六福村"

5年之間
,當然也經歷過感情的低潮,危危可及搖搖欲墜的狀態,工作感情都曾面臨過
我想過要逃開要放棄要鬆開你的手
,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你卻很堅持很執著的怎樣也不放棄這段感情

謝謝
。謝謝你總是比我勇敢不顧一切的向前




2009年8月 帶胖狗去三芝淺腸圍基聚會
臘腸堡的首次豋場~!



2010年9月 我們首次一起出國自由行,美麗又好吃更好買的曼谷真令人難忘!!


感情的課題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跟包容
我想這是一輩子都要努力去做到的
,我還認為感恩感謝很重要而不是把另一半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的,感謝對方為自己做的,希望自己能時時刻刻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他著想,當然這是期望值我知道,畢竟要事事完美面面俱到真是難為了點



接下來
,一定還有難題跟考驗在等著我們!(哪有那麼容易破關啊!)
相信彼此相互信任包容,希望我們可以一路過關斬將的~

愛你


五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