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新造型搶先登場啦!!嗚挖~超讚的,有光澤有彈性不乾燥分岔,滿分了這!!!!

快來看看我變髮過程吧!!!SOAR GOGO~

今天下定決心要來好好的處理一下我可怕的布丁頭髮,由於上次染了之後退色退的太厲害了,已經變成金色了啦!!!
然後沒一下頭髮長出來一點點就變成"正港"的布丁頭了,但是我又染又燙可只是2個月前的事哩~
事實證明上次的桃園那家店的設計師真的非常不優~

所以今天來去台北中山區長春路的SOAR 索兒專業染護中心來換新髮色,順便處理上次燙完效果好差的頭髮跟乾又分岔的髮尾啦~!
看看下圖的我髮色有多不均勻啊!看的我真是無奈啊是不是??髮尾好乾好岔啊!!(OS:這不是我想要的頭髮啊這~)

SOAR的招牌,位於二樓喔!

但走進去一樓就可以先看到價目表,我跟你說,相信你的眼睛真的沒有看錯,位於台北市索兒真的不算高價算很平易近人的價位了,對吧~~!(是真的!!)

往上走,SOAR 索兒專業染護中心的門在右邊啦!跟我ㄧ起進去看看吧!!








接著我今天的設計師SORRY開始跟我從髮質開始討論目前的壯況(他的名字真的就是對不起的那個SORRY,一開始聽到我笑出來了,那~店裡有叫THANK YOU的設計師嗎?哈哈)
我其實是想換深點的髮色然後燙個可愛的內彎的,話說內彎現在可是好流行呢!!!
但是我的髮質比較軟又塌,頭髮也細,然後上次頭髮有些部分打薄的太高了,SORRY不建議我燙內彎,有可能燙了之後效果會不明顯~
所以我打退了堂鼓,決定燙SORRY建議的大捲,讓頭髮蓬鬆看一起多一些,豐盈點~

決定後SORRY開始著手幫我修剪頭髮形狀及把髮尾修掉~

修完頭髮洗完頭髮後,挖腮~看起來好柔柔亮亮喔!看髮尾修掉不少呢!但看起來髮質很好呢~好開心喔!!!SORRY剪頭髮好細心超專業的,給他一個讚啦!!!


形狀修好了,接著看下方這些傢伙就知道了吧!!!我要燙頭髮啦!下面就是我的藥水群,哈哈
老實說看的到自己要用的藥水是什麼牌子的,解說的很清楚,真的是會很放心把頭髮交給設計師(因為我之前遇過不愛說話的設計師,他到底在幹嘛我都不知道,整個好擔心喔!然後果然頭髮就爛了這~)

然後我就開始大刑伺候,不是啦!是熱塑燙啦!但我朋友說那是
心靈控制器,真的是很機車耶~

還有冰棍呢!哈哈 應該是要固定用的啦!SORRY很細心,旁邊也還有助理在燙的時候在我旁邊,時不時問我會不會太燙,整個很貼心~

偷偷的要說,其實我以前好不喜歡男生弄頭髮,我很怕不自在的感覺,但SOAR這家店超多男生的,可是感覺很舒適又很細心,我整個要推翻不喜愛男設計師的想法了我,哈哈~

心靈控制器完後還用下面這個繼續加熱,放心我個人的優點就是"超會忍"!!
你們是嚇不倒我滴,不是啦!哈哈哈哈哈~


接著洗頭洗頭,吹乾後我就是這樣燙好啦!!!!其實SORRY是不太建議我一燙完就染頭髮,因為這樣頭髮捲度會多少掉一些,但是我接著要出國了啦!!!
還是做一次來吧!我頂的住滴~


這次的染髮劑的牌子是"MATRIX" , 我之前沒聽過啦!不過我回家上網查了查,唉呦~還不賴喔!!

MATRIX品牌介紹
MATRIX, 來自L’OREAL集團,是美國銷售第一的專業美髮品牌,在美國有超過100,000家沙龍選擇成為MATRIX的專業沙龍,你可以在全球40個國 家,200,000家沙龍找到MATRIX。
MATRIX以簡單易懂的專業、源源不絕的創新、與全球同步的時尚及無限的歡樂能量,為專業設計師開啟通往沙龍的成功之路!


顏色真的是好難選啊!我想選深色的~但深色也分好多種喔!!!!

最後,我覺得深咖啡帶點紅,紅色帶點夏日的氣息~!!

我的頭髮像是吃了藍莓幕斯呢!哈哈哈(現場看真的是紫色的)
挺香的不刺鼻,我喜歡~


今天又染又燙的,對頭髮哥是真的挺折騰的啦!所以來給他好好的護一護吧!!!

這可是傳說中結構式護髮呢!!就像上圖看到的,一共有5劑來著!!前3劑非常滋潤也比較油一點,等待一段時候後,就去洗頭啦!!
接著想不到吧!結構式護法的第四劑就是洗髮精,把剛剛前3劑太滋潤的部份,藉由洗髮做個綜合,然後第五劑更妙,就躺在洗頭的椅子上等待~
我都快睡著了呢!!因為我12點進去SOAR,到現在的階段都下午5點半了呢!!我好強超能忍的!!~
但是等待算什麼,還我漂漂拳都可以了這~

將將~好了好了好了,新髮出爐了,我超喜歡的啦!!!!髮色一級棒的,像像我之前那鬼樣子~

頭髮柔柔亮亮的好有光澤跟彈性,髮色偏紅溫暖舒適,大捲讓頭髮看起來膨鬆又多,頭頂不會有塌塌撐不起來的感覺,太讚了真的~


這是隔兩天後我自己整理的頭髮喔!!繞繞捲捲吹吹的~
自己整理也好OK啦!!!(我很努力的看設計師怎麼吹的,SORRY也千交代萬交代頭髮一定要吹乾要繞才會捲捲喔!)

下圖的髮色是打開閃光燈後的顏色,是紅的,哎~那我不就是"正港"的"紅髮安妮"了~
哈哈哈

接著我要公開我的辨法前後的人鬼大對照了~
嘖嘖,下圖這真是~頭髮又塌又是金髮布丁頭,髮尾又毛又躁的,不堪入目啊這~


上圖就是可人兒啦這(自己說還真不害羞啊)~
柔柔亮亮的秀髮,搭配很夏日的紅髮超好看的啦!大捲讓頭髮看起來好有彈性,整個氣質滿分耶~

我覺得這間店的氣氛很好,設計師也很細心,也很跟顧客溝通目前的狀況及必須改善的問題,讓我覺得真的有針對問題及我的需求的部份~
連設計師助理也很不賴(就是上面圖有出現的小弟啦!),邊幫我最後洗頭的時候還跟我說剛染燙完後需要注意的事情,兩天不要洗頭是基本的,因為頭髮上可能還會有些殘留的藥劑跟染髮劑,可以幫助頭髮上色,所以兩天後開始洗頭要注意不要洗頭洗太熱的熱水,因為太熱的熱水會讓頭髮的毛鱗片張開,染髮劑的顏色會不容易吃進去,還有不要太頻繁的洗頭,大概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比較剛好,洗髮精也不要選擇徹底清潔的那種,把頭皮清潔乾淨就好,洗髮精也不要停留在頭上過久,以上都是染燙後續注意的部份~

老實說我真是受益良多,染燙髮效果很好,價錢也很公道,服務更不在話下呢!!!優質的店家啦!下次我還要在去弄頭髮喔!
下面是我的設計師SORRY的名片啦!!


店家資訊我整理出來啦!!

SOAR 索兒專業染護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85之1號2樓
電話:02-25090952
營業時間:AM11.~PM9. (要先預約比較好喔!)

SOAR的臉書看這裡這裡
SOAR的無名相簿這裡啦!網誌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兒染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