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這家韓式料理在中壢中原大學學區裡算是數一數二有名氣的店家喔!
只要是用餐時間,天啊的都要大排長龍,至少要20-30分鐘才吃得到,是指進店內作下點完餐還要等這麼久喔!
口味算是挺道地的韓式口味了,但令人不敢恭維的就是~韓國老闆的氣勢跟大嗓門的態度啦!哈哈
沒來過的大概都會被嚇到吧!韓國人的口條就是這樣的"兇"~


以上是菜單,幾乎都算是小吃類的囉!第一次來的帕踩到地雷的話可以點最安全的"韓式泡菜鍋"啦!就很正宗了這!

店內人很多勒,重點是我們去的時候才剛過11點呢!人多的好誇張啊!不是才剛開店嗎這?


店內有自助暢飲的汽水及湯品~


還有可DIY自己泡的"韓國柚子茶"喔!
但黃色的粉末,牆上有寫怎麼沖泡囉!冷熱都可以啦!


下圖就是我們的今日湯品,海帶湯跟韓式黃金柚子茶囉!!!
旁邊是韓式的長湯匙,這次去韓國我一定要買一堆這種湯匙回台灣用,哈哈


接著我點的"韓式泡菜鍋"來啦!!!旁邊的小鐵腕是白飯啦!有鐵蓋呢!超有韓國FU的!!!


別看他一小鍋喔!滿滿滿滿的,好多料喔!泡菜豆腐蛤蜊火鍋料很多喔!還有冬粉呢~

泡菜湯酸酸辣辣的好夠味啊!實在是好好味~

下面是老大點的"麻辣豆腐鍋"
吃起來跟泡菜截然不同呢!沒有酸味,但有很夠勁的辣味~
加上滿滿的豆腐跟蛤蜊,太多料了啦!!


看這兩鍋尖尖滿滿的,料多實在喔!



變色龍韓式料理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55-18號 (中原大學旁 柏德CITY)
03-4381456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