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有新文,我很支持的部落客"貴婦奈奈",他跟好友打賭天天發新文,所以我們這些網友天天有新文看,雖然五花八門但很有趣.
這兩天的文章讓我十分有感觸,決定在這上班族該睡眠的11點寫下這篇網誌,已示支持(嗯~是這樣嗎).

今天的新文是"【365-23】為了與你相遇",我在辦公桌前邊看邊熱淚盈框,我知道的,知道這天也會來,但也沒辦法說服自己現在就接受那天的到來.


這是我的長毛臘腸狗"coffee",咖啡黑的小型長毛臘腸,女生,大約出生一個月後在寵物店先跟我老大相遇,最後被我們帶回家.

寵物店時一點點的可愛模樣,腿好短耳朵好立的模樣太得我心了.


從比手掌大一點點的小毛狗,長到現在4歲多5kg的成犬了.

睡在我的拖鞋上還剛剛好的小不點!

我們訓練牠先學會在報紙上大小便!
 
然後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下圖是3個月大左右(註解男子:老大好友黃金單身漢,職業:金融業,歡迎打聽)


躺著跟兔子一樣可愛的小子!



有著無辜的大演又愛撒嬌還很黏人,哪來這種人的性格的狗啊!



接著日子過去了,小狗長的好快好快的變成成犬了!


慶幸也開心的是這小妞始終很健康,只是很愛痴愛跟人要食物當小乞丐,怕冷又愛睡覺.


說到生病也只有一次夏天時沒注意有一小塊的皮膚脫皮,是毛沒乾造成的黴菌感染,看了醫生擦了藥也很快就長出毛就好了.

小小一隻小不點,卻很愛跟大狗叫囂,嗓門不輸人,只是大狗過來聞聞她後,他卻躲到我們身後,這真的是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我家的臘腸狗就是這種只會叫不會動作的典型!

有次在明新校園散步好驚險!
校園內有一堆成群的野狗,踏進人家地盤不打緊,野狗一堆追過來,這傢伙也不怕在那邊叫囂,我是很怕勒,少說有10來隻成犬的野狗,那真要攻擊人可不是鬧著玩的啊!但我家的狗膽量也沒多好啦!一下子就躲在我身邊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快馬加鞭的逃走了~

膽小的誇張就是我家的狗,連跟貓對峙都無法!
之前在駕訓班去報名的那天帶胖菲去,胖菲在機車踏板上,我走出來發現駕訓班的大黃胖貓豎著毛弓著背跟我家胖菲在對峙中....
結果我心想,胖狗快衝上去給這隻臭貓好看,沒想到這隻狗真的很沒膽,就帶對峙持續中,胖黃貓邊發出尖銳的聲音時迅速的伸起一隻手(其實就像招財貓伸一隻手的樣子啦!)................................................................我家的胖菲竟然尖叫然後逃走....

輸了!這隻胖狗竟然輸給一隻胖貓的手?!就嚇的尖叫逃走是那招啊?
真的很沒膽啊這隻狗!




很快的她已經4歲了,就像貴婦奈奈的文章"【365-23】為了與你相遇"說的,我們在遇見妳的那刻起,就知道勢必會有送走你的這天道來.
好感傷也紅了眼框,我都知道這天就算怎麼不願意也還是會來,但我希望你是不太難受,帶著我們滿滿的愛,前往下個里程碑.
但不要太久,請再和我們相遇,好嗎?


每個小狗每個寵物,都有自己的個性,也因主人的教養方式不同教出不同個性的狗,就像每對父母的小孩都不一樣的道理相同.
對我而言,養了他就是責任,直到他該離開的時刻!在那之前,都是我的寶貝!
天天陪伴.玩耍.秀秀.撒嬌.摸摸,吃完飼料開心的要吃零嘴的模樣,那是我的寶貝!

希望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以後,繼續陪伴彼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