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我又來吃竹北老四川了!
但其實跟上篇已經相差2個多月了啦!是我的文章太拖......哈哈

可回味我上篇第一次去老四川的文章喔!  [[食記]我愛竹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吃在台灣˙味在四川 太好吃的麻辣鍋啦!]

真的因為太好吃,所以又挑了時間預約去老四川慶祝大婕碩士畢業啦!!!(我想只是個想吃麻辣鍋的藉口吧!哈哈哈)
竹北老四川的照片就請去上篇看囉!這篇就進入點了什麼單點料吧!!

四人桌一樣是一個鴛鴦鍋,我們還是一樣點了正統的紅白鍋啦!
白鍋是濃郁又不油膩,用幾款中藥下去熬煮,還有蔥跟很多蒜頭,白鍋湯頭會越煮越甜喔!以及紅鍋是一點辣咬到花椒會麻麻的,舌頭麻麻又會涼涼的,又好吃嘴根本停不下來,辣油也不油膩,堪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鍋啦!

至於菜單就自己上官網看吧!
http://www.oldsichuan.com.tw

然後我們先把基本的菜色點一遍啦!
為了避免重蹈上次的覆轍,所以這次點的不多,以剛剛好為主軸!
都打包回家不如自己買火鍋料回家煮啦!打包老四川的火鍋料有點貴勒~

先上場的依舊是好好吃吃的"
川味涼粉"啦!
不過................上次兩人來送一盤,這次四人來,還是一盤?!
不夠吃啦!一人一口就吹熄燈號啦!因為太開胃了啦!!!酸酸辣辣的好滋味,真是令人想不到良的寬粉也可以有如此的好滋味啊!震是讓我念念不忘~


接著是不負責任報導的小部落客的拍照時刻~!(當然我也拍啦!哈哈)




挖嗚,來了來了~
麻辣鍋超好吃的鍋底讓我湯還沒滾我就想裝來吃啦!
那豆腐跟鴨血真是一訣的好吃啊!
打包的時候服務聲還會貼的幫你家豆腐跟鴨血喔!讓你帶回家不是只有湯頭啦!在麻辣鍋那邊還會加給你好吃的鍋底啦!我愛死了~


這次不點綜合手工丸子了,我們點的是手工蝦丸,真的是啵棒的好吃啊!真的有蝦子在裡面喔!是吃的到的~


然後是某人的愛上次的遺珠之憾的油條~
有吃的人說超讚的,不論是脆脆吃還是爛爛吃,都有絕妙的滋味喔!
我真的沒吃啦!所以我只是轉述罷了


這是杏鮑菇,煮熟一點比較好吃~


還有我們點的梅花豬.高麗菜跟海蝦
都不賴喔!


另外另外沒拍到的是我的愛"芋頭"啦!超好吃的,下次我要點兩盤啦!
我們4個人吃這些很剛好喔!因為鍋底跟鴨血也吃了不少啦!
服務生會不定時的幫我們加鴨血豆腐或是湯頭喔!
真的是竹北老四川的服務讚啦!優質的沒話說!~

最後是吃飽了很滿足的照片~


而你們知道我們4個人點了剛剛那些加上每人的鍋底費100人~
只花了1300啦!因為我們有會員卡,打了88折喔!超讚啦!


關於竹北老四川的消費規則再跟大家說一次囉!
老四川的消費方式是鍋底是每人100元(含紅鍋.白鍋.白飯.鴨血.豆腐)吃到飽,還可以打包喔!(但是點優惠套餐是不能打包的喔!要注意~)
每桌低消NT$650,要收服務費10%
所以如果是兩人的話就是低消650+兩人低消200=850囉!再加服務費10%
但是只接受現金,不能刷卡喔!
用餐時間是短短的1個半小時
特約廠商可以打9折,但有會員卡是打88折,只能擇一使用~

現在老四川有推出會員卡喔!辦卡1張要500元,但是會送5張100元的折價卷,消費滿850元就能折抵一張,每次消費還打88折,所以會員卡是可以辦的啦!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竹北店

地址: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電話:03-6571575
        03-6571576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PM05:30~AM01:30
假日全天營業~

網站:
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