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以下提及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PIC上集詳見
[[國外旅遊˙員工旅遊]2011 9/24-9/28 關島Guam day3 GOGO PIC渡假村全日活動 + 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 +  自費沙堡雞尾酒秀(上集)]

上完風帆課程後就差不多要吃午餐了,我們在SKYLIGHT前集合排隊進場,人超多的,工作人員會按照人數幫你安排桌子唷!

SKYLIGHT(藍天餐廳)自助午餐太好吃啦!有日式.美式.中式的菜餚,從沙拉.湯品到主菜.點心.甜點.飲料真是太多選擇了,好多好好吃啊!啤酒紅白酒也是任你喝,還有自己弄的霜淇淋,真是好難裝的美麗螺旋的霜淇淋啊!還有美式的熱狗堡.炸薯條超好吃的,日式的炸豬排也千萬不要錯過啦!
這餐可說是我在關島最可圈可點的一餐啊!讓我至今還念念不忘的呢!建議大家不要因為下午還要玩就不敢多吃,這可是關島最高料理的一餐啊!盡量吃吧大家~

吃完飯後就去打了一些球類,畢竟1.2點的時候太陽實在太毒辣啦!!!!想到我就覺得一定會曬的烏漆嘛黑,所以我們就打了桌球還有看同事打撞球,去了無緣的射箭場發現工作人員在整理不能玩有點掃興!
然後就去了滑水道啦!太有趣了,可以詳見上集我有詳細的說明!!

接著就要3點了,我們去晚了人魚共泳,竟然開始了我們不能參加,因為遲到~真是晴天霹靂啊!好飲恨啊!!!
下圖就是人魚共泳的預約亭在地圖上的27~

下圖就是我們無緣的人魚共泳,預約到了但晚到還是無緣玩到啊!都要怪....拖拉的同事啦!哼哼
人魚共泳的介紹是:好比一個水族館,水深14呎並有各式珊瑚和熱帶魚供練習淺水.


不過其實人魚共泳也只是浮潛而已,然後池子裡有很多養殖的熱帶魚~
為什麼沒有人魚共泳沒有很不甘願呢?也沒有去參加深淺呢?
因為~第一天的時候導遊就說了,PIC的人魚共泳跟深淺呢!其實都只是很短暫的體驗,扣除講解實際體驗約10分鐘左右而已,所以導遊推薦大家可以去自費的深淺,要美金85元喔!約台幣2550元,但是非常的值得,而我們老闆就開了金口說明天早上的自由時間要出錢讓想去深淺的人去玩啦!太好啦!所以PIC這個沒玩到沒關係啦!

接著來到我今天的重頭戲,在海上的這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永生難忘!

就是上面這個海岸,下午約4點多我跟另一個同事準備去挑戰海上風!!
而上午有上過風帆課程的人存活到限在海上風帆開放時只剩下我們兩人了,拿著名字小卡去海邊的服務處抵押借了雙膠鞋,說要玩海上風帆,工作人員還說要上課才可以去喔!我就說我上午有上課我的教練叫什麼名字,然後今天的預約上的這個時間的就是我,工作人員就叫我自己去拿旁邊的板子,自己拿一個帆拖去海邊組好後就可以出發了~!!!

而接著我要說的是,天啊!游泳池教的風帆跟海上風帆,真是天差地遠啊!完全不一樣啊!!!風帆主要是靠平衡感站在板子上,然後靠風吹動帆帶動板子形成移動,所以說風帆一定要有風啊!但是問題來了,剛剛離開岸邊還很淺,灣內根本就是無風帶!看著附近的海上風帆的同伴大家都幾乎在原地鬼打牆的不太會動,重點是我有聽到他們說:[都沒風ㄟ],哈哈~海上風帆的人幾乎都是台灣人勒,我還有跟一個大叔聊了起來呢!我擔心他沒穿救生衣很危險,他說他16歲就有救生員執照了,我就說那就好!!!

然後大家就靠著一點點的風伺機而動,當然也很多人就放棄了,把風帆推回岸邊因為他一直在擱淺出不了海,哈哈,我當然也有這樣但我不屈不撓靠著小風還有大家口耳相傳的就是:[教練說沒風就不會動,帆用來幹嘛?就是自己煽風啊!]衝著這句話我開始我的風帆煽風計畫了~

慢慢的煽風順著風勢離開淺水區,漸漸的我跟我的風帆來到了海底深度已是腳踩不到地的區域,當然我是不知道的!當我知道的時候是我摔下風帆的時刻,沒個預警忽然風浪大重心不穩,我忽然就摔下風帆了,赫然發現這裡海的深度已經是我踩不到任何珊瑚礁沙岸的狀況了,我嚇了一跳,幸好有穿救生衣我才浮了起來,接著非常高難度的事件豋場了,我該如何上風帆?!之前練習時跟岸邊時我都靠採地的反作用力輕鬆蹬上風帆,但現在在深不見底的大海上我哪來的反作用力讓我上風帆啊?!但我在海上漂浮著也不是辦法,救生衣雖然讓我浮在海上但這種感覺還是非常的不安,於是我用全身的力量,先用手把身體撐起,硬爬上風帆,真不是蓋的!!!好累好累~

上了風帆後我繼續我的海上大冒險,但此時的風向直把我吹往左邊,此時我要說,教練說的把帆轉方向就能掉頭這件事完全沒成立啊!我在海上吃力的把我的帆掉頭幾次了,我移動的方向依舊是風向吹的左邊,於是我來到海上風帆的左側界結處,就是PIC有拉界結繩浮在海上提醒玩海上風帆的大家離開界結後就是危險區域了,所以我要跨到左處的危險界結了,我也很緊張要掉頭但沒辦法,好不容易風往反方向吹了,但我的風帆繩卻卡在界結處動彈不得?!這又讓我嚇死了,沒辦法的我跳下風帆又浮在海上試著解開我的風帆繩跟界結但沒辦法,幸好我同事的風帆來到我的附近他也跳下海幫我解界結繩跟風帆繩,我又奮力的爬上風帆終於脫困了,我同事說:[深的踩不見底好可怕喔!]我說:[啊!?你第一次掉下風帆啊!我都摔下好幾次了~]

然後我跟同事又各自繼續海上風帆大冒險了,接著很順的一直持續移動著,因為之前在灣內沒風是正常的,此時我已經到有海風吹的中段了,很ENJOY的我順著風繼續前進,等我發現的時候我離岸邊好遠好遠了,已經不能清楚的看到人了,我開始有點慌張了,馬上將帆換方向希望可以讓風帆掉頭回岸邊,但還是一樣沒辦法!!怎麼教練教的招數沒一招有效啊!!!!此時我更發現我已經跨過最遠的結界了,這個意思就是我來到深海區了,從岸邊的淺綠色的海水.綠色.淺藍色.水藍色.藍色.我已經在深藍色的海域了,天啊!我是要出海離開關島了嗎?還是使用風帆?!我非常的慌張因為風大到我無法使風帆停下或是掉頭,浪也變大了,就在緊張之時我用力的摔下了風帆,重力加速度讓我整個人摔下海後是先滅頂的,我在海中看見混濁的海水,我心想到底有多深,我會不會死在這?也嗆了一口濃濃的海水後,又是救生衣救了我,浮在海上我大喘氣著,看著四周我真的到了很遠的海上,附近根本沒有風帆的人了,都離我很遠很遠,而且當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一整天的體力在海上消耗了很多上上下下風帆的太耗體力了,我試著要上風帆開始失敗上不了風帆,最後我用盡力氣用最醜的姿勢爬上風帆,試著站起來平衡重心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撤下我的帆,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出海了,此時我用了教練教的唯一有用的招數,就是像衝浪的人一樣趴在衝浪板上用手滑,帶著板子慢慢的滑回岸上的方向,但才趴下開始划沒多久我發現我後面被撤下的帆歪了,我用腳後勾想把帆踢正,好死不死我的右腳小腿就抽筋了,我更是動彈不得一個人也好害怕,在抽筋舒緩了一點後我繼續用手划朝著岸邊的方向.

而我的體力也真的耗盡了,大概不停的划了5分鐘後我發現手也沒力了,趴在板子上我隨著洋流飄流著,我何時能回到岸上啊?!是我心中千百回的OS,就這樣我大概漂流了20分鐘斷斷續續的划著,距離岸邊約20公尺有個女救生員問我OK嗎?我說不OK,請他拉我回岸上,此時我要小小的報怨一下PIC的救生員們,是因為關島的步調很慢大家都很FERR嗎?救生員都沒在注意大家啦!岸邊會出現救生員是因為快要5點半了,他們要打洋收泳具了,所以來到岸邊叫遊客回岸上還泳具,不然我還得繼續飄流吧!

終於被女救生員拖著風帆回到岸上,我真的是四肢無力還要拆解我的帆跟板子,幸好旁邊一個也在拆風帆的台灣男生幫我拆還拖回原本的地方,真是太感謝你了,他應該是看我超狼狽才幫我的吧!還有我們都是台灣人吧!哈哈

活著回到岸上真好,抽筋的小腿還一跛一跛的,因為一直用力的爬上風帆我的小腿膝蓋處都是一堆黑青,好痛好累是我唯一的感言,同事看到我都嚇到了,更別說我剛剛經歷的了.

所以海上風帆我要千萬提醒大家的是,絕對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一定要穿救生衣在去從事海上活動,還有控制不了風帆時不要太顧及面子了,就趴在風帆板上划吧!這是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加油!!

接著疲憊不已的我跟同事去換洗了衣物簡單沖了一下身上,要準備入場去吃晚餐了(因為我們實在玩的太晚了,其他同事早就休息拍照去了,只有我們這團在玩命啊!),晚餐是PIC的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由於中午的SKYLIGHT自助午餐太好吃了,這個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就顯得格外的難吃啊!不是我在說~但表演很不錯,是關島的本島原住民查莫羅人的舞蹈及表演,秀還不錯很驚奇,而且他們男女都身材好好喔!因為傳統服飾超露的啦!還不錯看喔!

接著都7.8點了還不能回飯店休息,離開了PIC我們前往老闆大方加碼的沙堡雞尾酒秀一個人要價美金75元喔!就是台幣2250元,來到一個像是夜總會的地方,有4人小桌也有半圓形的桌子,每人可以點一杯雞尾酒或是簡單的調酒我點了VODKA LIME但是好難喝喔!SHOW就開始了,整場SHOW就是由魔術.武術.特技穿插而成的!!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哈哈

下圖是我看SHOW前在夜總會華麗的大廳拍的照,其實我黑了,在海上那一個多小時我曬的好黑啊!現在還看不出來啊!明天就知道了,以我看似完美但今天卻累翻了的照片作為關島Guam day3的END啦!
第三日在關島一塊錢美金都沒花,戰利品是零,體力也是歸零的一天.

給我推推吧!我打這麼多字都快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