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對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是一用成老主顧啊!!!
有多愛啊!上次去桃園新光週年慶,經過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就買了這麼多了~
不過洗面乳是特價啦!我跟老大2人3條給他買下去了,因為洗面乳半價喔!
一條原價220元,我們買的時候一條110元啦!

左起是
新鮮青葡萄洗面乳(柔嫩)
新鮮橄欖洗面乳(飽溼)
新鮮葡萄柚洗面乳(光滑)


我的是葡萄柚的,好香好香,邊洗邊好想吃下去喔!哈哈
泡泡又細又滑真的不是蓋的!!!

回購率120%啦!哈哈

下面是人家的小帥面膜,好帥喔~
哪捨得撕開來用啊!哈哈哈
下面是送的喔!單筆消費滿300送的~
因為我跟老大各刷自己的信用卡,所以分開結有2份面膜啦!好開心~

純米菁萃亮膚面膜


超好用的啦!敷完臉好細緻喔!
店裡原價好像是一張面膜80還是120吧!



接著是簡大小姐的生日禮物啦!
媚惑電眼睫毛膏~
我在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店裡轉來轉去的,把所有的睫毛膏都打開來看看有沒有纖長濃密什麼的~
挑來挑去的,最後挑了支最新也比較貴的要給簡小姐嚐鮮啦!
嚐嚐韓國的睫毛膏功效如何啦!!


然後老大買了男生專用的面膜,一片90還是120吧~


健康運動男保濕面膜

老大用完也說皮膚水水嫩嫩的呢~


看來韓國美妝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是完全的擄獲了我跟我家男人的心~
沒有空手走出店裡過,都是提了一些新鮮貨~
哈哈!推薦給大家囉!

PS.那個用過睫毛膏的小姐,記得來回報成效如何啊? 哈哈哈哈哈

閱讀延伸:
[[開箱文]韓國美妝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 玻尿酸高效保溼乳液 加贈青蘋果洗面乳]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桃園店
園市中正路33號(就在新光三越的旁邊季光香香雞的中間啦!)
電話:03-3352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