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Guam想找7-11可是比登天還難呢!
關島跟7-11一樣的身分的便利商店就是 ABC Store~!
ABC Store

當走在熱鬧的杜夢灣區商圈與各大購物中心,你會發現到處都有ABC Store的蹤跡;如果再細心觀察,幾乎人人手中都會提個ABC Store的手提袋,不難想像受歡迎的程度。
ABC Store發源於夏威夷,是一家純日資經營的連鎖商店,商品涵蓋有食品、藥妝用品、海灘用品、等日本各類商品。所販賣的商品類型與模式,近似屈臣氏,但因比較精緻,所以價位也偏高。

以上的意思就是跟7-11一樣的方便,但價位也跟7-11一樣是偏高的囉!
所以想要買便宜的伴手禮在關島就要花點時間走到關島的大賣場K-MART~
不然想方便就多花點錢在蠻多地方都找的到的ABC Store買囉!

ABC STORE

1949年即在夏威夷成立,且極受旅客的青睞,近年來也將發展到關島來了.您可以在此選購琳瑯滿目的禮品及別具特色的紀念品;如,沙灘鞋,T恤,遮陽帽, 鑰匙圈,名信片,關島小玩偶,飲料,酒料,零食,...還有許多有該家店商標的物品.到這裏逛逛,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就如同7-11般,這家商店在關島的分店非常多.最有人氣的ABC STORE該算是OUTRIGGER旁的分店了.建議遊客可來此逛逛.

 

ABC 便利商店是由日本人所經營的的連鎖商店,在夏威夷跟關島兩大美國度假聖地都十分受到觀光客喜愛!比起一般便利店,ABC 提供更多元化的商品,從島上紀念性特產關島 T-shirt、馬克杯、巧克力伴手禮到蜂蜜爺爺的保養旅組( BUBT'S )、日( 美 )系防曬乳,美國同步最新的玩具、零食、飲品、民生( 藥妝 )用品,甚至也有販售簡易的日式及西式餐點;如日式壽司、日式御飯糰、西式三明治、生菜沙拉、水果纖組盒...等等,所販售的物件可說是琳瑯滿目。

而位於不同區域的 ABC 商店,所販售的種類也會跟著不同喔!

另外,在 ABC 便利店,除了可以接受『旅行支票』外,也可以接受『刷卡服務』喔!
刷卡不論是 VISA 或 JBC 就連美國運通 MASTER 卡也可以使用喔!

而以下是我第一天到關島逛的ABC Store,位於Capricciosa義大利麵的旁邊的比基尼店Loco Boutique的旁邊旁邊的ABC Store~
(偷偷的說,第一天的我因為鐵齒堅持要去k-mart再買伴手禮,所以這家ABC Store我是什麼都沒買,很純粹的走馬看花逛逛拍照嚐鮮中,哈哈~)

ABC Store賣了很多我沒看過的飲料,挖屋~不過可都不便宜喔!一瓶台灣25元的可爾必思,在關島的ABC Store可是要價約3塊美金喔!大致上幾乎是接近2塊美金起跳到3.4塊都有喔!果汁.汽水.水果酒是應有盡有啊!不過偏貴囉!
要買水的ABC Store可以買喔!一瓶1千cc的玻爾大概是1.99美金吧!跟k-mart差一點而已啦!但大老遠的從k-mart扛回飯店可能就有點不划算囉!!

ABC Store最多的大概就是巧克力吧!到處都是巧克力,大包裝小包裝伴手禮的多包裝你想的到的包裝都有啦!
特別是美國牌子的巧克力一定有啦!M&M台灣沒看過的這裡都有喔!


乾果類的商品也很多囉!


這是水果茶葉嗎?我有點忘了~




到處都是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餅乾啦!是美國人的最愛~!


還有在關島四處都有的巧克力名牌Godiva啦!
不只在免稅店有Godiva,連便利商店都有Godiva的身影啦!所以想要不買都難吧!但都說是巧克力中的名牌了,就是很貴的意思,買之前請三思吧!


但各種包裝各種口味,也是各種價格的Godiva~
看起來很可愛,但仔細看價錢跟旁邊平價的夏威夷果巧克力比起來,荷包會告訴你該買哪個啦!哈哈
而Godiva所有的店幾乎在關島都是統一價格的,只是很奇怪~很多家Godiva但每家都賣不太一樣的商品,有些商品只在某些電出現,導致我同事從第一家Godiva買到最後一家直到出關島的免稅店才沒買Godiva~真是太誇張啦!!


ABC Store真的很像小型的屈臣氏,美妝商品也是兩三個大櫃,任君挑選啦!
有些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像是路華濃啊!妹比林之類的~


這就是我說的平價夏威夷果巧克力啦!歸類為伴手禮系列,所以都賣很多大概6盒一包裝的~


還有單純只賣夏威夷果的,害我以為我到了夏威夷呢?!怎麼到處都是夏威夷果啊?這裡是關島啦~


當然還有傳說中呼聲很高的
蜂蜜爺爺的保養旅組( BUBT'S ),看了看原本想要買的,但我後來也忘了要買它了,因為ABC Store裡面賣的東西太多啦!多到逛的眼花了,都忘記買了勒~


蜂蜜爺爺的價格比台灣便宜這是沒錯的,但是~關島實在賣很多可怕的口味,請大家購買時認真的挑選,千萬不要買到自己很害怕的口味,什麼香蕉.椰子口味的~

ABC Store最多的就是日本妹跟韓國妹,超多的,讓我又快忘了自己在哪個國家了,直到看到白白胖胖的美國店員我才想起來我是在關島,哈哈~


五顏六色的指甲油跟彩妝,女生都有來看看,但都沒人買啦!哈哈
不敢嘗試呢!


上圖上圖右邊的護唇膏savex,是美國的評價護唇膏,我在最後一天逛最有人氣的ABC STORE是OUTRIGGER旁的分店我有買
savex的玫瑰口味的護唇膏喔!是罐裝的,一個才1.79美金喔!因為我買了所以公司男生們不知買麼伴手禮也跟著我買了一堆護唇膏,哈哈哈
OUTRIGGER旁ABC STORE跟我第一天在Capricciosa義大利麵的旁邊的比基尼店Loco Boutique的旁邊旁邊的ABC Store完全不一樣喔!OUTRIGGER旁ABC STORE不愧是高人氣的店,我覺得商品比較齊全喔!逛起來也是不亦樂乎呢!!

對了!
ABC STORE其實還有賣超多東西的,但我都忘了拍~我只顧著逛跟買,哈哈~
就如同介紹的ABC STORE真的有超多的紀念性特產關島T-shirt、馬克杯、鑰匙圈、日( 美 )系防曬乳,美國同步最新的玩具、零食、飲品、民生( 藥妝 )用品,甚至也有販售簡易的日式及西式餐點;日式壽司、日式御飯糰、西式三明治、生菜沙拉、水果盒、沙灘夾腳拖鞋、海灘褲、連浮淺的用的眼鏡跟管子都有賣、還有大家說超可愛的烤焦hello kitty周邊商品、扶桑花的像框、關島紀念性的磁鐵貼、洋裝、比基尼,真的什麼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賣啦!琳瑯滿目真的要認真的逛大概要1.2個小時跑不掉吧!

而我也在最後的ABC STORE失守了,買了一小條的Godiva給自己好好的品嘗來自關島的巧克力的味道!

總結
ABC STORE真的是很好買伴手禮的地方唷!如果不太介意價格的人的話啦!

偷偷告訴大家好康的消息就是,
ABC STORE消費滿美金1百元就可以跟櫃檯換一個「馬克杯」上面還印有ABC GUAM的字樣,店裡面賣一個好像是$12元,可以累積你的收據金額,不一定要一次購買滿1百元,不同一天購買也可以累計,1百元換一個2百元換2個~
不過這個一絲就是你要再便利商店買滿台幣3千元的東西,也是不簡單囉!偷偷說如果是跟團的話可以集合一下整團的
ABC STORE收據喔!這樣集到100元美金應該比較容易吧!!

最後附錄網友的小道消息
ABC STORE到了晚上12點之後不賣任何酒精類飲品喔!想喝點的朋友要在12點前買好嘿~



打完收工~給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