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上圖照片~
才5點20分,天還是黑的勒,氣溫才25度,我們就從新豐飛去新竹啦!
要幹嘛?我們要去搶傳說中的人氣隱藏版美食啦!
沒有天還沒亮去排隊,我想你一定會搶不到來吃啦!
然後限量賣完就關門了,你就對著鐵門痛哭吧!!嘿嘿~我要去吃囉!

好啦!到了城隍廟天都有點亮了這~
我們要飛奔進去啦!!!翁記魯肉飯,我們來了~~~~

喔喔~翁記魯肉飯已經在排隊了啦!!!我們快排快排~
翁記魯肉飯除了人氣商品是滷肉飯之外,他的一盅一盅的湯品也很出名ㄟ~(雖然有點貴啦!)
但我們都清晨4點多起來了,殺到新竹來吃翁記能不喝個湯嗎?嘿嘿~

我們一人一碗好吃的翁記滷肉飯,我點了香菇雞湯,老大點了當歸鴨~
還忘記較滷蛋加點了兩個,一個要10元喔!
滷肉飯$30元/碗,湯$80/盅~

將將~這是我的香菇雞湯,小小的一盅,雖然只有2.3朵香菇,但是鮮甜的湯頭,喔~讚啦!
湯頭李充滿濃濃的香菇氣味,搭配上鮮嫩的雞腿,超好吃的啦!
雞腿看似完整,但燉的很爛了,用筷子很簡單的就把骨肉分離了,配上鮮甜的湯頭真是一絕啊!
不愧是新竹城隍廟的隱藏版美食~
我要給他5顆星^^

接著是當歸鴨,老大說太有味道啦!喝了他的當歸鴨再喝我的雞湯他說你的好淡喔!
我說是當歸鴨太濃烈了吧!不過真的也好喝,沒有偷工減料,實實在在的好滋味啊!
湯頭也是會回甘的喔!讚啦!
80元一盅是有點貴,但裡面的料不會讓你失望啦!
如果你哪天清晨4點忽然醒了還住在新竹喔!快去新竹城隍廟找這味隱藏版的美食啦!

然後,翁記的重頭戲要來了~
翁季滷肉飯豋場!!!!!!

喔~這翁記的滷肉並不油,但是肥肉的比例是有點多啦!可是吃起來不會滿嘴油的感覺,而是一種香氣在口腔中散開來~十分的軟嫩阿!搭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真是一絕啊!好吃~ 真的沒話說!
連我不大喜愛吃滷肉飯的女性,我只能說這是一味千股難尋的古早味滷肉飯啊!!!
廟口的阿富魯肉飯還好吃喔!

而且傳說翁記滷肉飯是每天凌晨兩點鐘準備一天要販賣的食材,材料完全都是新鮮現做,這是味決不隔夜的好味道啊!

但是想吃傳說中的翁記滷肉飯要有點勤勞喔!
翁記滷肉飯大約從凌晨4:30開店,大約賣到8.9點左右,不太一定因為他們是傳說中的賣完就收攤~
所以要吃要早起喔!不然忽然醒來衝來吃也是可以啦!!


翁記魯肉飯
新竹城隍廟裡美食街入口處,戲劇舞台前(清晨去人多在排隊,寫著翁記的就是啦!)
營業時間:04:40AM ~ 賣完就收攤
公休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