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大家都不陌生吧!最近廣告打很兇的''新''OLAY多元修護日霜 全新升級啦!!!!
開開心心的,我收到試用啦^^
是日霜喔!還有SPF15 , 並且不添加香料喔!讓肌膚沒有額外的負擔,多好啊這~
大大的標題是[一瓶對抗7大歲月問題 說到做到]

來跟我看看包裝吧!


背後斗大的字寫著改善七大問題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造,使肌膚柔滑細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淡化斑點
7. 緊緻肌膚


不~這是所有女人都有的問題,哈哈哈







升級的是提高50%的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

多了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將OLAY特有的Niacinamide增為1.75倍、維他命E增為1.2倍、維他命C增為4倍,並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Butylated Hydroxyl Toluene),可增加維他命C、E與綠茶萃取的活性穩定度,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成分,是最佳的抗氧化黃金組合。

此外,並結合多重礦物精華,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提供深層滋潤與營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一次有效解決七種歲月痕跡,撫平細紋和皺紋、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避免毛孔粗大、肌膚抗氧化及緊緻肌膚,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挖屋~這產品根本就是女人的夢想啊!一罐通通達成嘛這~



引領護膚界極簡新革命,化繁複為精簡,僅一瓶,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以全球2000萬女姓愛用見證,連續8連銷售冠軍!!每兩秒就售出一瓶的銷量口碑以及17項美容大獎見證承諾,精準對抗7大肌膚老化預警信號,護膚效果真正有效,開架當之無愧的全能護膚天后。
OLAY多元修護霜系列,全獲得FG"特優"評比!!
是不是大家都見證這罐多元修護霜有多好用,你還沒用過嗎?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我都用過3罐了呢!哈哈哈


較稠狀的日霜,塗在臉上稍稍按摩後就會吸收到肌膚了,
很滋潤但不油的狀態很適合~
還有SPF15又無香料,很貼心~


而且,連美容大王大S都讚嘆說「不要去聽別人說,試了就知道。一瓶承諾,說到做到」


上圖是我的使用前,膚色較不均勻,有暗沉的問題,也有局部毛孔大的狀況啦!
快用全新升級 OLAY多元修護日霜來救救我吧~


看看我使用後,是不是膚色均勻很不少,而且顴骨上的小斑點比較淡化了,毛孔好像比較小囉!
臉也變的比較明亮,暗沉問題解決了不少~

如果你還沒用過全新升級 OLAY多元修護日霜的話,快來用看看吧!
連大S都稱讚喔!快來用看看,一瓶對抗你的7大歲月問題~


快來看看OLAY的網站吧! http://www.olaytaiwan.com.tw/te11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