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美妝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在桃園新開幕囉!!
因為外面放著我們小帥的海報,我情不自盡的就走進去啦!哈哈哈,完全無法控制~
逛了一下,也試用了一些~

就買了玻尿酸高效保溼乳液~

以下有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的詳細完整介紹喔!
韓國Nature Republic自然名家的精采完整介紹





玻尿酸高效保溼乳液用途:
含玻尿酸成分,提供乾燥的肌膚豐富的水分,讓您擁有水嫩美肌


成分有山茶花萃取,甘油等~

聞起來超好聞的,又好香喔!!


外觀也非常得我心,很漂亮~


打開後還有一層錫箔,避免使用前接觸空氣~
我喜歡!!


有點稠稠的乳狀,不太會流動,擦上肌膚完全吸收的速度很快,擦完不會很清爽,會有一點點黏黏的,但還好,還在我可接受範圍~
這一瓶玻尿酸高效保溼乳液 150ML 售價55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結完帳後小姐還送我一條青蘋果洗面乳喔!


也是超好聞喔!洗完肌膚也不緊繃很舒適呢~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桃園店
桃園市中正路33號(就在新光三越的旁邊季光香香雞的中間啦!)
電話:03-3352143


順帶分享其他人的NATURE REPUBLIC產品介紹~
[[分享]韓國NATURE REPUBLIC指甲油四色!!]

順帶推薦: [韓國旅遊觀光網站]   [首爾觀光網] 


閱讀延伸:
[
[開箱文]韓國美妝 Nature Republic 自然名家 新鮮水果洗面乳 媚惑電眼睫毛膏 健康運動男保濕面膜 加贈純米菁萃亮膚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