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 熱愛烘焙/美妝/指甲光療/最愛旅遊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廣告贊助



這次收到了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喔!超開心的~
畢竟水管裡有髒污,就算想清也是很難清潔的吧!!
所以就讓我來試試神奇的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吧!!!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呢!毛寶這次的產品包裝超可愛的喔!!!




背面還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呢!不會讓大家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喔!
還有圖文解釋喔!輕輕鬆鬆的就看懂使用說明啦~
太貼心了
現在就來跟我看看使用說明吧!

首先用40-50度的熱水沖洗排水管5-10秒,並且不要用滾燙的熱水哦!!
接著倒入第一劑然後再倒入第二劑
再用滴的方式慢慢倒入40-60度的熱水約200CC就可以啦!
然後要注意的是不要倒入過多水,不然會免降低效果喔!!!!!


這兩劑的包裝也是超可愛的啦!就讓我來試試我家的廚房水管吧!


上圖示使用前,嗯~果然是髒髒黃黃的汙垢呢!!
真是拿廚房的水管沒辦法!
又容易有油垢也容易孳生細菌,就連討厭的小強也很愛這個地方~
真是討厭死了,但是就算想清潔又很懶,不想把自己的手也弄得髒髒的~

所以快來看看我使用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後的水管下圖吧!!!!


上圖示使用後喔!是不是閃閃發亮了?
效果真不錯喔!畢竟我有擺到隔夜才大量沖洗啊!!!!
因為我覺得廚房水管是重症患者,哈哈哈哈

而且仔細聞一聞,食物的異味降低了呢!!!沒有太多複雜的食物味了~
也覺得水管的油膩感消失了,實在太好啦!!!

試用過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後我覺得真的很不賴喔!
不像傳統的清潔劑,噴啊擦啊的~太麻煩了!
我喜歡的是便利性的清潔,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不沾我手的清潔方式太好啦!
我愛死了呢!!!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清潔、除臭、除菌,一次搞定

水管惡臭、細菌OUT! 週週保養浴室廚房水管,清潔家中水管超easy!
浴 室及廚房的水管,可說得上是家中浴室、廚房的命脈,如果沒有定期清潔,不但容易產生惡臭、水管裡的藏污納垢還成了蟑螂的食物源,更嚴重的話還會導致水管阻 塞不通。但一般水管清潔劑大多使用強酸強鹼,不但刺鼻難聞、還會傷害家人健康與造成環境污染,所以需慎選安全又環保水管清潔劑!建議每週使用天然、安全又 環保的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幫家中浴廁廚房的水管清潔保養一次,清潔、除臭、除菌一次完成,做好日常保養工作,讓你清潔工作事半功倍!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特點: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快來毛寶兔這裡看看先吧!點我進官網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