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ZEN X-Fi Style 2.4吋MP4 8G 白色

喔耶~!收到科技人的科技生日禮物,我都傻眼了呢!!!
真沒想到我家哥哥會送這種科技產品給我~
是MP4呢!!!!!

話說我家哥哥在買之前還打電話問過老大送這個好不好,因為我哥覺得我爸以前給我的I POD我都用幾百年了,看起來很破爛的樣子~
所以就買了新貨給我呢!!!聽說他還上PPS看大家推薦哪台好,最後決定Creative ZEN X-Fi Style 2.4吋MP4 8G 白色買這台~
8G的容量呢!好大啊!我之前的IPOD可只有1G喔!哈哈

快來看我的開箱文~

左邊是主機啦!右邊不是贈送的充電器喔!我上網看是加價購的~真是不好意思啦!還連充電器都買給我︿︿

在盒子裡還沒開過機的樣子,上面那是假的貼紙!!


白色的有種清新感呢!!!真特別~!


這是耳機插孔真USB的插孔!~




開機畫面~




進到畫面啦!
功能比我想像的還多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購物網站的詳細介紹~

產品特色:

Pure music with X-Fi

內建的x-Fi晶片功能讓您的音樂擁有更純淨完美的聲音輸出

Watch it on the big screen

可以透過專屬TV-OUT線(選購)輸出影音至大螢幕觀賞

Lossless audio support
 
支援無損音樂(FLAC)格式以及AAC 與基本MP3 ,WAV等音樂格式

Powerful built-in speaker

內建高效能擴音喇叭,可以讓您不用耳機就能輕鬆的聆聽音樂

Follow your favorite deejay on the airwaves
 
內建收音機功能可以設定你專屬的電台頻道

Capture important information
 
內建麥克風錄音可以讓你隨時捕捉重要的資訊錄製

RSS feeds supported
 
可以將您喜愛的RSS頻道訊息下載到機器內隨時觀看

Personalized organizer
可以透過音樂編輯您專屬的音樂鬧鈴


配件

USB 線材
耳塞式耳機



商品規格
容量: 8GB 尺吋:83.6mm x 48.7mm x 11.7mm 重量: 56g 螢幕:2.4" 262k Color TFT LCD, 320 x 240 pixels 儲存曲目: 8GB版本
  • 4,000首 WMAs/ 266小時等容量曲目 (Approx. 4mins per song at 64kbps WMA)
  • 2,000首 MP3/ 133小時等容量曲目 (Approx. 4mins per song at 128kbps MP3)
電池播放效能:
  • 音樂播放:25 小時連續播放
  • 影像播放:5 小時連續播放
X-Fi Audio Enhancement: Crystalizer / Expand effects 音樂/影像輸出: PAL / NTSC ,需使用 TV-OUT線(另購) RSS: Displays RSS content feeds offline (Sync via PC/Laptop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充電方式 : 可使用USB線連接電腦充電,或使用ZEN USB充電器(另購) 影片支援型式 : WMV9, MPEG4-SP3, DivX3 4/5 and XviD3 Up to 640 x 480 video size 音樂支援型式 : MP3, WMA (DRM9), WAV (IMA-ADPCM) Audible4, AAC4, FLAC4. 圖片支援型式 :  JPEG, BMP (TIFF, GIF, PNG to be converted with bundled software) 電池型式 :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FM 收音 : 可儲存 32 組預設電台 EQ 設定: 自訂等化8 組預設及 1 組 5 波段自訂等化 個人管理: Clock, Alarm, Calendar, Task, Contacts 專輯藝術家: Yes 語音錄製: Yes 內建喇叭: Yes 連接性: USB 2.0



真的是很好使用啦!說明書上說的太複雜啦!
其實只要接到電腦把音樂拖到MUSIC裡,把檔案丟到對的資料夾裏就好啦!
但但但但,影片檔不是蓋的,一定要用轉檔器轉成AVI檔後放到影片資料夾哩,打開MP4後影片才會是可以看的啦!

只是我放了電影幾乎字幕都看不到,哈哈~

但整體來說這台好使容量大,很讚啦!
多謝我家哥哥的生日禮物~

打完收工!!!


對了對了,至於價格跟哪裡買呢!
有興趣的人來點點吧!

yahoo購物Creative(創新) ZEN X-Fi Style 2.4吋 MP4 8GB (白色) 
pchomeCreative(創新) ZEN X-Fi Style 2.4吋 MP4 8GB (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