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了曼谷自由行的第三天啦!按照慣例,今天也要買個lucky的好喝無糖的卡布奇諾來喝喝啦!我超超超愛的啦~
我手上已經提著我昨天在naraya買的新speed手提包啦!哈哈
而且我依舊不顧泰國人看著我詭異的眼神,我就是要撐傘擋太陽怎麼樣~


老大買的是咖啡冰沙,但還是我的卡布好喝啦!哈哈~

今天要先去吃好吃的,我們搭上BTS捷運到了SIAM(暹邏)站從四號出口下去看到MK火鍋旁的巷子(soi 5)走,在左手邊一家人氣很旺的小餐廳叫做[SOM TAM NUA],網路上大家介紹的如火如荼的,我們也要來吃看看啦!


就是下面的招牌這家啦!打完這篇後我會乖乖的打一篇整體介紹的網誌啦!就不拖這裡太長的版面啦!

敬請期待!!


只有叉子跟湯匙,沒有我可愛的筷子啊!但有兩盤醬料,一盤甜辣甜辣一盤酸酸辣辣的,


只要有空檔老大都很乖的在看下一個地點要怎麼去最快,還好我有這個人體衛星導航,就不怕迷路了。


而我們簡單的點了幾個菜,至於全部有什麼我就下回待分曉啦!
下圖這個超超超好喝的湯,是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喔!
豬肉酸辣湯!!
聽起來不怎麼樣,喝起來是嚇嚇叫。

這個炸雞我們等了有30分鐘吧!
等越久就越想吃,曼谷的炸雞管它是餐廳還是路邊攤都超超超好吃的啦!

吃飽喝足我們就走路到傳說中曼谷的西門町啦!
SIAM PARAGON,是間百貨公司,好大好大啊!
而且充滿了設計感喔!

在外面有個搭很搭棚子的賣場,賣了很多吃的,但我看了看,不敢吃。
因為在戶外,所以好多蒼蠅先生在食物上面飛啊!我想~我還是像個觀光客一樣的拍拍照東看西看就好了.



泰國根本就沒有風啊!雲都是固定的,哈哈。但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啊!






我依舊堅持撐著我可愛的小黑點點傘,但為何我回台灣還是發現我晒黑了?!



我們在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老大很努力的找著他想吃的mango tango,但殘念的是走出百貨公司後我們就望一起忘了他的mango tango了,導致他回飯店後大哭大鬧(誤)的,哈哈。






曼谷的crocs。

他還在努力的搜尋著地圖。

可惜我們吃飽了,不然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我們都好想吃一吃喔!

這家超繽紛的點心飲料冰品店,好色彩繽紛啊這!但好多學生在裡面喔!


而在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我們真的只是單純的走馬看花,裡面的櫃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並且非常的具有設計感,可惜都不合我們的胃口,並且蠻昂貴的,大概都要個2千泰銖起跳,而我在一家3折的鞋店看的很開心,終於終於看到喜歡的鞋子了,約是3千多泰銖但打完折後不到1千泰銖,所以我要買了,但,怎麼一雙都沒有我們尺寸啊!恨啊!!!

所以我們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只買了在BOOTS買的隔離霜跟粉餅,還買一送ㄧ喔!所以那兩樣只要219原泰銖呢!好便宜啊!我愛死BOOTS了。


離開了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我們前往了捷運站要搭上BTS線到達我們第一天的戰場,沒錯!我們要再戰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啦!因為老大有很多心癢癢的東西要回去買囉!所以我們又要去啦!

坐捷運BTS到了奇隆站(Chid Lom),捷運一號出口後,朝著Big C的方向前進,直到在上面有高速公路的十字路口就要左轉啦!左轉後就可以看到水門市場囉!

這是曼谷的捷運站,人很多很多~







而且泰國的女生幾乎都很瘦很瘦,而且現圖片中有一件事了嗎?


就是這個女生!

謎底就是,曼谷的女生超超超超愛穿白襯衫+黑裙子的啦!而且它的皮帶是用夾子是夾子夾著的喔!因為裙子上沒有可以繫腰帶的地方,我都要笑了,而且白襯衫、黑裙子搭上尖頭平底鞋或是高跟鞋根本是曼谷女生的國民裝扮哩,一定是全白完全素的襯衫,但黑裙就有A字裙、宅裙、圓裙、長裙什麼都有啦!十分奇妙的穿衣文化,讓我大吃了一驚。

是的,坐捷運BTS到了奇隆站(Chid Lom),捷運一號出口後,朝著Big C的方向前進,直到在上面有高速公路的十字路口就要左轉啦!左轉後就可以看到水門市場囉!

我們又要再戰水門市場啦!繼續瘋狂買吧~


老大十分愛不釋手這頂彩虹的草帽,但最後卻不是買它,我笑了。

逛完了可愛的水門市場,我開始尋找我的任務,去了曼谷的星巴克(starbucks),尋找同事托我帶回的星巴克(starbucks)城市杯,就是馬克杯啦!他想要我買曼谷杯跟泰國杯回去,但殘念的是曼谷杯是新版所以到處都缺貨,於是我帶著泰國杯小心翼翼的回飯店囉!

那就先來看看今天到目前為止的戰利品,下面是我的啦!

沒錯!你沒看過,又有兩雙拖鞋,我不是拿第一天的來拍,而是我又在水門市場買了2雙啦!哈哈,我情不自禁啊!這榮不小拖鞋太好穿啦!我愛死了我。

我還買了一件看似平凡的水藍襯衫,但不可思議的是回台灣穿人人稱好啊!還有件曼谷青年創的品牌的立領深粉紅POLO杉是買給我哥哥的,本人沒來跟泰國人用破英文說尺寸真是件痛苦的事啊!而點點包包是我猶豫都沒猶豫就買下去的,好看啦!旁邊就是傳說中的星巴克馬克城市杯之泰國杯啦!箱子跟杯子都超好看的,下次我也要買給自己啦!

右邊的叮叮咚咚的也是在水門市場買的囉!好便宜的髮箍跟髮飾,我都好愛,還買了兩隊耳環,還有個超可愛的相機造型項鍊,除了項鍊之外,他還是打火機跟小手電筒喔!玩一玩我就掏錢買了我,上面就是BOOTS買的粉底液跟粉餅啦!不知不覺的又買了一堆,哈哈哈哈,出國購物就是這樣開心啦!



看到了吧!老大買的就是這頂草帽,我個人覺得比較低調點啦!彩虹的好高調喔!哈哈。還有他這趟再戰水門市場的首要戰利品就是皮鞋啦!他怎麼想都覺得應該要回去買這雙,我是覺得曼谷的皮鞋隨隨便便都比台灣好看個500倍吧!台灣的太醜啦!好好改進啊!上面那個小小的也是項鍊啦!跟我的一樣也是個打火機,不過造型是滅火器啦!也是好可愛但重到炸勒,脖子應該會歪吧!然後老大又因為襯衫太好看買了見他想買很久的黑扣襯衫,顧名思義就釦子是黑色的,他覺得超好看的,又不算貴還很合身就又買下去了,旁邊也是他一直看著不肯走的千鳥紋領帶,好啦!很便宜就給他買吧!而牛仔褲的店家老大在試穿時,我們聽到店家放的是周杰倫的歌喔!讓我們彷彿有種在台灣試穿牛仔褲的感覺,真妙。

回到飯店放下東西後我們決定要去飯店附近走走,順便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晚餐可以吃,老大又想去7-11了,而且老大一直嚷嚷說要去附近的泰式按摩店按摩,但其實我已經走到覺得快要往生了,可拗不過他就又出門去了。

沒想到,天啊!驚為天人。

我們飯店附近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啦!超讚的,怎麼前兩天晚上都不吃來逛逛勒?實在太可惜了,今天還是最後一個晚上了,可惡啊!!附近有個羅賓森百貨公司還有屈臣氏、7-11跟美味的路邊攤啦!

所以我們就在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路邊攤坐了下來,因為他寫著粥,老大說好想吃粥喔!點了個美味的海鮮粥,就是下圖,但其實有不少的海邊料只是我們又吃到快底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ㄏ,每次都這樣忘記要先拍照只顧著先填飽肚子,但真的很好吃喔!

我點了個心心念念的Tom Yam Kung酸辣湯啦!75B有點貴,但料超超超多的,多的我都飽了我,而且我敢大膽的說這晚路邊攤的Tom Yam Kung酸辣湯是我在曼谷喝過最好喝最道地的Tom Yam Kung酸辣湯!滋味實在是太美妙啦!香濃又酸的俏到好處,辣味讓海鮮的清甜提升了起來,太讚啦這道無與倫比的酸辣湯啊!我現在有好想好想喝了喔!天啊!有種家鄉味的感覺(難道我上輩子是泰國人啊!哈哈)。



然後看到我手上屈臣氏的袋子嗎?我又看到屈臣氏就難以控制的跑去買了一堆小東西了我,哈哈。

然後手上拿的是剛剛在7-11買的小杯咖啡,好甜啊!這就是泰國的口味。

老大笑的超開心的,因為他在買他很想吃又沒吃到的[香蕉蛋餅]啦!嗚~一聽這名字真是嚇死我了,因為我非常不愛香蕉,但老大說都來泰國了,當然要吃吃當地有名的小吃啊!好吧好吧!就買來吃吃吧!

乍看就是個蛋餅,但仔細看可怖是個普通的蛋餅呢!

而我在旁邊從頭看小販在做香蕉蛋餅喔!一開始就跟一般的蛋餅一樣,先在鐵板上弄了一些奶油溶化後打了個蛋把餅皮放在上面,接著煎蛋餅的同時它就開始把一根香蕉折斷拿出小刀,把半根香蕉開始切著小片,夾到蛋餅的中間,就包了起來,你以為完成了嗎?錯!最後還有個我看了目瞪口呆的動作,就是淋上了濃濃的煉乳啊!看著小販的手來回不停的倒著煉乳,我心想連螞蟻都會被這粘住吧!好甜甜的感覺。

最後老大回飯店開開心心的吃著香蕉蛋餅,甜沒錯,但搭配沒有味道的蛋餅其實很剛好,但我也只敢吃了一兩口,哈哈。


這是老大在路邊買的削好的芭樂,好像這一包是15B吧!還有附一包怪怪的沾料,我以為是糖,想說泰國人喜歡甜死人的味道,但又錯啦這,那包下死我們的是辣椒及砂糖,這哪招啊這?哈哈。

老大在7-11買的小零嘴。


還有果汁ㄦ。

下面是我在屈臣氏買的冬咚啦!有一個看似熱銷的泰國妹愛用的粉餅,還有假M&M的巧克力球跟小橘涼涼喉糖,還有好多鼻子用的涼涼棒。


逛完買玩吃完後,我們去了泰式按摩店,老闆是個英文超流利的中年型男唷!還很有禮貌呢!用英文跟我們聊天(因為我們等待了約40分鐘),害我們好緊張喔!最後泰式按摩我只能說:[大嬸有你的,我離天堂好近啊!],但老大的臉就垮了,畢竟每個師傅的手法力道都不一樣啦!哈哈,開開心心的又過了在曼谷自由行的第三天囉!
DAY4待分曉囉!




                                                                                幫我推推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點開5分鐘就可以了)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