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曼谷自由行的第二天,曼谷真的太悶熱了,又一點風都沒有,所以第二天我已經是度假裝的打扮啦!
超休閒的吧!削肩碎花小洋裝+我最愛的人字拖鞋,外加把頭髮瀏海通通都綁起來,有夠清爽啦!


老大還不忘學一下曼谷的男生,戴上墨鏡,真可愛。


我們從飯店出來,在去捷運站的路上,我真的不得不說曼谷的交通實在是很混亂啊!看這滿滿的車~
而且我們等待的是幾乎不綠燈的紅綠燈,讓我很傷腦筋,大概有個幾百秒的紅燈才切換幾十秒的綠燈,我都等到要被曬成人乾了我。


這家在我們飯店附近的LUCKY COFFEE,好像是連鎖的咖啡廳,天氣實在太熱了,一早我們就衝進去要買咖啡喝了。


在此我又體驗到了,非市區並且非專業的泰國人,真的是不會英文啊!我連咖啡名稱都用英文說了,還是有聽沒有懂的感覺,哈哈。


這是我懷疑他是人妖姐的店員。



還有賣很多餅乾跟小點心零嘴之類的,不過我們都不敢嘗試,哈哈。

店內的裝潢氣氛還不錯,中午還有賣義大利麵。

五顏六色的冰棒,老大嚷著說想吃看看,我說你就吃吧!甜死你我可不管,哈哈。
他就不敢說要買來吃了。


最後我點了卡布奇諾大杯的,我說要少冰無糖,拿到咖啡時還是有接近3/1的冰塊跟喝起來一些些甜的咖啡,不過我要大大的稱讚泰國的咖啡都很濃郁又好喝不會酸,讚啦!而且超大杯大概有700CC才只要45B喔!便宜又好喝啦!害我天天都跑來買,但是曼谷的店家都超早關門的,這家咖啡廳只開到晚上6點半還是7點就打烊了,可惜我回飯店不能買來喝。


老大買的是什麼咖啡我忘了我。


我的真的超超超超好喝的啦!

接著我們搭捷運到了國立體育館站3號出口到了MBK shopping maill的六樓,直接先殺去吃午餐了。
(因為之前有看到有人的網誌大推這裡的Tom Yam Kung就是酸辣湯啦!所以我們就來解解嘴饞啦!不過還好有來MBK
,因為老大在這裡挖到寶貝啦他~)

MBK六樓的餐廳也是要先買餐券再去店家消費喔!一樣是剩下的可以退回泰銖。
快看老大買的感覺上都超好吃的樣子,而且是真的超好吃的。


這是我們到曼谷的第一餐Tom Yam Kung酸辣湯喔!有點貴這一碗要80B,但實在太好喝啦!
很酸不會太辣實在很夠味啦!快看裡面有超多的蝦子跟花枝的,害我現在邊打邊吞口水,好想再喝這碗湯啊!!!


這個海鮮炒飯也不是蓋的,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炒飯,因為我是個超級不喜歡炒飯的傢伙,我討厭炒飯是因為炒飯大多都很油又糊糊的沒有口感而言,但這盤炒飯真的太讚了,有個脆脆的口感,不枝倒是花生還是什麼,然後炒飯非常的清爽,海鮮很新鮮又清甜的,我現在也好想再吃這個炒飯啊!!!


這是我點的雜燴媽媽麵,很特別的泡麵還有超多料的,有種家鄉跟媽媽的味道。


吃飽喝足的我們,要繼續在MBK大逛特逛啦!
至於為什麼說老大挖到寶呢?因為我們在MBK隨便逛逛看到一家很像是訂製西服的小店面,就走了進去逛逛,老大看到西裝外套我就叫他套套看,怎知一套就愛上了,說要買呢!老闆娘此時拎著mister donut的甜甜圈開心的向我們跑來,老大覺得超合身的,因為在台灣西裝外套怎麼買怎麼大件,除非去訂做,而剛好泰國男生就是瘦瘦型的又愛穿合身,就合了老大的胃啦!老大只是覺得袖子有點長,老闆娘說CUTCUT,就是說可以剪掉啦!當場可以修改的意思,超可愛的,而且這件才1500B吧!太便宜啦!台灣1千五百塊才買不到訂製的西裝外套呢!老大就開開心心的買了西裝外套了他!

而我在MBK也不遑多讓的買了條銀的大象項鍊,很可愛喔!而且這裡好愛殺價這件事喔!都是店家自己說我可以算你便宜的喔!項鍊開價390B最後我以250B殺價成功,還有一條純喀什米爾羊毛披肩毯,超舒服的,老闆娘開價400B,最後殺到280B成交,我太開心啦!超舒服的。

老大還買了寶格麗的香水800B殺到4百多還是5百成交,後來我看到屈臣氏就殺了進去買了一堆小東西。

接著我們做了一見到泰國的觀光客都會做的事情,就是跟麥當勞叔叔拍照啦!
擺著三挖低咖的麥當勞叔叔多可愛啊!
怎麼能不偷學一下啊!



但泰國的麥當當的餐點沒有很吸引我們,而且還比台灣的麥當勞櫃喔!都要個一百三、四左右喔!好貴啊!下次再吃好了。

接著我們離開了MBK問了很多路之後,我們走了約有2公里到了最近的TESCO,要開始大採購啦!
真開心,但走到腳都要斷了我(泣)。




快看我們買了這整車的東西,有吃的喝的用的,好奇寶寶的我們在曼谷的TESCO逛了超久,我買了七、八百的泰銖,老大很誇張的買了一千多的泰銖,因為實在太好逛啦!
買了很多零嘴、泡麵、還買了酸辣湯跟咖哩的料理包要帶回台灣繼續品嘗好吃的泰國菜,我還買了沾炸雞的甜辣醬,林林種種的買太多啦!太開心了我們。

我想又是我話太多跟照片太多,所以DAY2要分成上集跟下集啦!

接著來看DAY2的上半集買的戰利品
這是老大的咚咚

老大最開心的就是最上面的西裝啦!還有中間的寶格麗的香水~
接著的都是我們在屈臣氏和TESCO買的一堆小勿跟吃的啦!
有傳說中一定要買的蛇牌痱子粉、阿公皂、紅藍肌肉酸痛乳、一堆的大哥豆跟辣魚片還有泡麵、料理包、氣泡水一堆阿里阿紮的東西。

下面的是我的戰利品

我的披肩超舒服的,還有我可愛的大象,以及我們再屈臣氏買的一堆痱子粉、涼涼棒、酸痛乳,我都超愛的,還有再TESCO買的一堆餅乾一堆吃的,我連染髮劑都想買來用用看,但是我還沒有用過。

接著晚上的行程我們還去了帕澎夜市的NARAYA瘋狂的大血拼還去了桑倫夜市吃吃喝喝按摩的喔!期待DAY2的下集吧!
打完收工!!


快來點點看下集囉!
[國外旅遊˙自由行]2010 9/22-9/25 泰國曼谷自由行Day2之NARAYA買到失心瘋+桑倫夜市+戰利品篇(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