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大公開我們去泰國曼谷住了3天的飯店,Elegance Suite Hotel
而我們這次的自由行的飯店是網路上訂的喔!


詳見這篇文章[[國外旅遊˙自由行]2010 9/22-9/25 泰國曼谷自由行之前奏曲[網上預定國外飯店篇]]

飯店地點位於曼谷 捷運 Silom/斯隆站,房價蠻低的,離捷運大概5~10分鐘,附近也算小熱鬧,有百貨公司.很多好吃的路邊攤.屈臣氏.7-11還有泰式按摩的,還有一家NARAYA也在附近~ 

除了每天走到捷運要一點時間外其他算不賴的囉!可以到很當地的路邊攤吃吃通常只有賣給當地人的道道地地的冬央共,這種感覺才是真的旅程的新奇跟冒險啊!至於因為每天都走路到捷運,能走路就走路的狀態下我在曼谷天天吃飽飽,點心消夜也沒放過,但回台灣一公斤都沒胖呢!因為天天都走很多路運動很多呢!!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網路上飯店房間的照片,先是我們房間的小客廳,有沙發跟很小台的電視(頻道大概只有10台不到可以選擇)。
 

接著是我們的床,床的左邊有梳妝台右邊有一個保險箱,左前跟右前分別有一個衣櫃。
 
然後下圖示廁所,洗手檯的右方就是旁邊的照片是馬桶,馬通的右邊就是浴缸啦!
而沒有出現的是廁所是一出來有個小廚房,但只有一個空的熱水壺跟流理台,櫃子裡有幾個空的盤子,旁邊有冰箱,
整個房間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就要看真正的圖片囉!



下圖是從房間往門口罩的樣子,很凌亂的是我們的客廳,電視真的超超超超小的,這樣愛看電視的我興趣缺缺的,頻道又很少。
外加,客廳的地毯臭臭的菸味很重,而且老大一直很嫌棄的是,燈超暗的,跟照片上的明亮度差很多。


凌亂的桌上都是我們的宵夜,哈哈哈咍,吃超多零食的我們。

最後面的門,就是我們的大門啦!前方左邊的牆壁就是廁所囉!

下圖示從大門往臥房裡照的樣子,有人蹲在桌子前吃宵夜,哈哈哈,話說是房間真的很暗喔!不是相機的暗啊!


下圖示小廚房的沒插電的熱水壺,以及房間附的一些咖啡包跟茶包還有茶杯等等。


這是我們的冰箱,還不小呢!也有冷凍庫喔!
而下圖看到很整齊的啤酒跟下層整齊的汽水都是飯店需付費的飲料啦!

請注意以下提及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貴死人了!啤酒要120B一瓶,太誇張囉!折合台幣一瓶要120元多勒,搶劫好啦!汽水也要個90B,我寧去超市重死了的搬回來也不要喝飯店不知道冰了多久多少人摸過的飲料,而第二層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我們去MBK附近的TESCO(就是台灣以前的特易購)買回來了啦!
我買了一組4個的草莓優格才42B吧一組,超便宜又好吃的還很大瓶喔!而且又料多實在的沒瓶裡幾乎都有3個完整的草莓喔!我愛死泰國的優格啦!旁邊的lays是我買的,很好吃,默默的被老大吃光了,優格旁的巧克力是老大的,我也忘了他說好吃還是不好吃。
第三層的就是我在泰國曼谷的7-11買的燕窩啦!蠻好吃的喔!才只要泰銖24B還是36B吧!滿滿的都是燕窩喔!旁邊是7-11賣的咖啡,超神奇的,就像台灣吃到飽的店裡會有飲料自己裝的那種,在泰國的7-11裏就是杯子在旁邊,自己裝好已經調好的冰咖啡,再拿去7-11的櫃檯結帳就會有蓋子蓋起來了,我買的是中杯的只要16B,咖啡味很濃但也很甜,咖啡的旁邊還有自助冰塊可以裝,泰國人真的超熱愛飲料裡都是滿滿的冰塊啦!哈哈。



下圖的最上面有個紅紅的是巧克力,也是飯店賣的,竟然要50B一小條,7-11大概只要5B還是10B吧!
下層左邊第一瓶是氣泡水,就是水但是有氣體這樣,也是飯店要賣90B吧!旁邊的礦泉水也是要收費的,只有最右邊的兩罐胖胖的礦泉水是免費的,並且每天打掃都會補充2罐水。
下曾兩瓶矮矮胖胖的是我們去TESCO買的氣泡水,超便宜的,我們死也不喝飯店的啦!哈哈哈。


接著是臥房啦!看的出來照片的左右分別有衣櫃嗎?
而客廳到臥房中間有個拉門可以在睡覺時拉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這是右邊的衣櫃,最旁邊的圖看的到一點點的保險箱,!不過我們都沒有用


這是我們的床,看看這傢伙買了多少東西啊!最右邊是西裝外套喔!他可開心了呢!


這是床頭櫃,不要誤會,下面的NARAYA包包戰利品可不是我買的喔!是老大買的啦!這個婆娘(誤)啊!不是啦!是他幫同事還有家裏眾多的女人買的啦!我趁他在擺他的NARAYA包包跟當天戰利品時坐在床頭櫃吃的我宵夜啦!哈哈。


這是床的左邊的化妝鏡。


其實這次的房間功能都算俱全,只是跟我們理想中的差了一點點,而且上一篇有說有個傢伙死都要住有游泳池的飯店,所以看了很久後選了這家,因為它有美麗的游泳池,但我們一上頂樓後我就笑出來了,照片真的拍的超好的,感覺上游泳池超級大的,現實是.....游泳池的長度大概只有10公尺吧!真的是超小的游泳尺,總之網頁上說飯店有的設施,幾乎都有,只是全都是超迷你型的,真的是無言吧!所以除了設施小的誇張點,房間暗了點舊了點,其他都還ok啦!老大讚賞的大概只有床很舒適,他都一覺到天亮這件事吧!而插曲是我們第一天到飯店老大要沖涼發現竟然沒有熱水,出門前我們跟櫃台說了,請他們處理,出門回來後有熱水了,但是浴室燈卻壞了,我都囧了我,真尷尬什麼都會壞掉,後來又通知飯店櫃檯請人來換燈泡,壞掉事件究落幕了。另外其實還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沒有跟老大說的是,其實我們住的這三天,浴室的吹風機都是壞掉的,但我想反正很熱我也不愛用吹風機就算了,所以啦!照片漂亮價格便宜,實際上怎麼樣還是要碰碰運氣的囉!但我個人是還ok啦!
飯店真面目就介紹到這裡囉!!

線上訂房推薦~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