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預訂國外飯店]

這次的泰國曼谷自由行,除了飯店不得以給旅行社代訂,還有簽證跟護照也因為沒時間所以不能自己去辦之外。
能自己做的我都做啦!

所以訂飯店就要多多的做功課啦!
首先先在網路資訊如此的發達,想要找好的便宜的飯店就要多看看啦!

有幾個線上系統,推薦給大家。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而我用的線上訂房系統是Agoda全球線上訂房系統 點左邊的圖就可以進去Agoda囉!!!!
因為有圖片,又介紹的很詳細,外加有去住過飯店回來的人會寫評價,關於好的壞的優點是什麼,通通都有,資訊很齊全喔!

只是線上訂房需要即時的刷卡,才能訂到房間喔!所以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就很麻煩啦!
並且在check in時,要再確認一次你的信用卡喔!要拿出來給飯店的人員看,並且帶著你訂購確認的訂單去check in。

而我們最後訂的飯店
http://www.agoda.com.hk/asia/thailand/bangkok/elegance_suite_hotel.html
Elegance Suite Hotel(原名The Elegance Suite Hotel

地址:88 Charatweing Road, Silom, Bangrak 88 North Sathorn Road

酒店簡介:

在Elegance Suite Hotel讓您感受到自己所受到的尊重,一個無拘無束,感染歡愉與貼心的地方,以誠心用真情,殷勤款待您. 74提供給旅客私人的空間並可進行商務活動.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設施如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餐廳,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Elegance Suite Hotel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74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按摩,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高樓型建築 建築的外觀不如一般觀光飯店醒目,但可以感受到飯店主打的超現實主義設計基調. 當您預訂Elegance Suite Hotel時,請輸入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房間類型 : junior suite        房間面積: 43 平方米

   
 

這是我們訂的房間,點Elegance Suite Hotel進去,可以看到更多的圖片跟飯店的設施。
那為什麼選這間呢?
因為他離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算蠻近的,然後附近有可以小小的逛一下,吃個路邊攤,還有7-11跟屈臣氏。
上面說的都是去回來的人寫的心得,說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好逛的或是優點這樣。

而最終選這家的是三個原因,第一這家飯店有游泳池(因為某人一直嚷嚷說,飯店一定要有游泳池,不然他不住,說什麼每天都要游泳,現在我邊打要邊笑了,原因等下一篇介紹飯店的真面目再說出來好了。)
第二是因為交通還算便利,搭捷運就可以自己去走透透了。
第三它實在很便宜啦!一個晚上加稅後是一千零幾吧!我們住三個晚上一共是$3079元,所以我們一個人一個晚上只要514元台幣啦!算便宜了吧!


當然我還是要說圖片一定跟現實是有落差的,我們訂的是有小客廳的房間,看了上圖也大概能想像一下房間跟飯店還有游泳池的長相,但真相是殘酷的,我們下回飯店真相大揭曉將公開這驚人的內幕。

 

線上訂房推薦~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