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出國前我一直猶豫著是要跟朋友借行李箱
還是乾脆自己買一個,因為家裡也沒有行李箱,就想說是不是自己買一個,以後家人要出國用也可以,就不用開車借來借去了~

尋尋覓覓了很多賣場以及行李箱店,不是不喜歡就是硬殼太貴啦!買不下手~
因緣際會的看到桃園市區有特賣,只是過去看看就跟老大一人搬了一咖28吋的行李箱回家了.
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Just Beetle 
在MOMO購物台上有看過他們家的行李箱,好像是大中小3個加起來是5千上下吧!
在特賣會上上面我買的這咖是$1390元~!
所以我就殺了啦!
只是不包含綁帶鎖跟密碼鎖頭,所以買一買也是一千五百多囉!
只是他是屬於軟硬殼的行李箱,讓我非常的屬意~
外型也就比一般的軟布殼的行李箱好看多啦!

原本也一直在粉紅色跟這款藍綠色猶豫~
但想到粉紅色可能旅行回來會被刮個稀巴爛我就捨不得
所以就買了藍綠色啦!也覺得比較適合自己^^


28寸(約 48x27x72) (長x寬x高cm;高度及寬度量測含輪子及底座)


◆顏色: 愛戀藍

◆材質:表面-ABS、內襯-尼龍

◆產地:中國

A.本產品為一年保固期。
B.保固期間商品於正常使用下,拉桿,手把,輪子發生故障,由本公司保證維修更新服務。
C.如經判定因天然災害,人為破壞或自行改裝致使商品損壞,本公司將酌收維修費用。
D.維修運輸費用均由買方付費。



LOGO超可愛的
是隻.....鍬形蟲嘛?其實我不認識他啦!


內部是防潑水的喔!
連拉鍊頭上都有可愛的LOGO~
內部做雙層的拉鍊,可以把內部再分層也不用擔心一誤會塌成一團的,很貼心~



輪子是360度的喔!拉起來很方便,轉來轉去,推來推去都不會卡住啦!又很安靜喔!(我去機場試過了啦!哈哈)
而且若是輪子卡住的話,內部的布拉鏈拉開,還可以自己做的簡易的修理喔!
下面就是我外加錢錢買的綁帶鎖跟密碼鎖頭~




這是官網的介紹

 
 

 ◆拉鍊輕身設計-箱身採用耐衝擊軟性 ABS 為主要物料,再以精密機械成型,結合柔軟拉鍊,使箱身較傳統更輕盈、不費力。

◆軟硬混合之獨有技術配合獨特設計,領導潮流。

◆靜音順暢-360度四輪,於滑行時不會發出"碌碌"的噪音聲響,而且拖拉順暢,靈活度一流。  內裝抗菌防臭。

◆輕質的旅行箱,箱身重量硬是比一般旅行箱少了1/4左右。原本26 、27 吋重達7、8公斤的硬殼旅行箱,
減重後變成5公斤左右。

◆相較布質旅行箱則輕1公斤以上。加上立體的造型、完全的防水(非一般布箱的防潑水)、
超耐衝擊的箱身再再呈現引領潮流趨勢。


 

  

  

  

 



 

   


粉紅色好看嘛?我真是到現在還有點猶豫,哈哈哈ㄏ

老大買的是萬年不退款黑色啦!
我可愛的行李箱介紹到這裡,曼谷回來後變成怎樣,我後續再介紹好了~哈哈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