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鰻魚飯?!~

一大碗公鰻魚飯,上面的蒲燒醬鰻魚鋪的滿滿的
這一大碗超便宜的啦!!

再南崁的一家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
沒有華麗的裝潢
有的是樸實的回家的感覺

老闆可是道地的日本人喔!!!
這家店叫做日本味
就真的是傳統的日本感覺啦

店內的感覺真的就是樸實跟自然

牆上的菜單可都是日文呢!!



而且桌數也不多






我們點了炸豬排定食+奶油可樂餅+醬燒鰻魚飯
老大覺得搞不好會沒吃飽
但...................不是蓋的,超飽的啦!


菜單長這樣
超平實的
重點是......沒有價格喔!!哈哈


但老闆娘跟我們透露...
左邊單點的炸豬排跟右邊的炸豬排定食
價格完全一樣喔!都是200元~
但是定食有飯+味增湯+小菜喔!
所以想吃很飽的話就要點炸豬排定食喔^^



這個炸豬排到底有多大啊!!
我老大說比我的臉還大
這是真的!!!


超讚的啦!
有多厚呢??
有圖有真相


嘿嘿!跟五元一樣厚ㄟ~
真材實料的喔!
粉裹的也不多
就是紮紮實實的豬里肌肉啦!
超級好吃的~


看他有多開心啊~


這是小菜+味噌湯


這是奶油可樂餅
我覺得有點少啦!只有3塊~
但可別小看這個可樂餅喔!
絕對不是一般外面那種普通的冷凍可樂餅(機器做的那種)

這是老闆的兒子純手工,用手打的奶油餡喔!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真的很好吃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日式的可樂餅~

接著接著我的就是我的鰻魚飯
是個大碗公來著

真的就是滿滿的啦!
醬燒的樣子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啊!飯好多喔~
鰻魚肥到一個爆炸啦!



是不是很大尾又很肥的鰻魚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方這麼大條的鰻魚啦!
邊打口水又要留下來啦!
哈哈


真的肥啊這鰻魚~

我們只點了3道
不過我們都飽到天靈蓋啦!!!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喔~!
炸豬排定食是200元~
鰻魚飯+可樂餅是400元~
我猜是200.200啦!
但這樣點可樂餅好像不划算?!~
哈哈
總之很便宜啦!

如果有人怕貴的話
可以點菜的時候問老闆娘喔!
他超熱心的啦!
不要怕,老闆娘是道地的台灣人
是之前跟日本先生兒子住在日本啦!


他吃的多滿足啊!他飽到翻過去(因為飯幾乎都是他吃的,哈)


這是名片





超便宜又好吃的日本味位於桃園南崁唷~

資訊如下啦!!



日本味
03-3529476
星期一~星期日的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喔~!
桃園縣龜山鄉(南崁)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
各式壽司跟手捲要提前電話預約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味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