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週年慶百貨公司最便宜??!
我說網拍最便宜啦!!!!

這次在網拍上殺了好多東西啊!!
哈哈!!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真的超級便宜



NO.1[Dr.Andrew WEIL ORIGINS品木宣言青春無敵深層護體霜125ml*2罐]
很好用喔!!!淡淡的草本香味,擦起來超滋潤的啦!!
讚!!而且好大一罐啊~真是划算呢!

晚上洗完澡後,把乾燥的地方都擦一擦,味道好清爽啊!!
我連腳板腳ㄚ都擦囉!!超滋潤的睡覺
隔天早上也是很滋潤喔!!




NO.2[紀梵希GIVENCHY EYE FLY 飛飛睫毛膏3g*2隻]
這支紀梵希的睫毛膏是比較小支的,很方便隨身攜帶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支的睫毛膏ㄟ
因為大支的一打開就開始慢慢乾慢慢乾了
小支的分兩支,一支用完再開另一支,比較不會乾,也用比較久ㄟ


擦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果然很飛~哈

我還有用下面那個MAKE UP FOREVER(MUF)潤澤防水眼線筆
整個就是新的彩妝,哈哈
睫毛膏真的不錯用
好長好長~




NO.3[MAKE UP FOREVER(MUF)潤澤防水眼線筆]


這支是傳說中的水中芭蕾舞者在水中用的防水眼線筆
為了這支我還特地去專櫃試了試
專櫃小姐說的口沫橫飛
怎樣怎樣水噴手抹怎樣都不會掉喔~
別家的眼唇卸妝也卸不掉喔!還得用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才卸的掉的
真的是講的很誇張
我也不多說
當天就是沒畫眼線去試的

結果.....
眼線筆是很軟很好用沒錯
但~防水不防油啊!!!
暈的勒~
還好沒被櫃姐騙了
專櫃買要七百多塊一支喔!!!

不過我在網拍上買價錢一半不到呢!!哈哈
太划算啦!!!

雖說他不抗油,一出油就暈啊
但筆芯真的軟的沒話說~

所以我就上妝的時候,蜜粉多壓一點在眼睛
盡量定妝就會少出油
眼線筆就比較不會暈的太誇張啦!!!

對了!很適合畫煙暈妝呢!!
連推都不用推
哈哈哈哈



我畫好啦!!!
網拍才是王道啊!!
多比較才不吃虧喔^^





對了!!最後我要說!!
上面這些東西+運費我買起來....
不用1千塊啦!!
哈哈!有沒有很便宜~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跟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