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是他,在網路上賣的嚇嚇叫~
我買的是草莓口味的

先看一下這罐的介紹啦!!


Lulur露露身體去角質霜產品簡介:

享受來自度假島嶼的天堂般美麗呵護!

不用出國~就能天天在家洗露露SPA

 

關於巴里島 Lulur Spa的傳統由來

LULUR SPA 峇里島連續多年當選世界上最夢幻的度假天堂,而每個前往峇里島一遊的人不能錯過的,便是峇里島享譽國際的尊貴LulurSpa。

在 這一年四季都是炎熱夏天的天堂島嶼,13世紀時Maja Pahitj俞加卡達王朝開始利用峇里島盛產的香料及鮮花做為美容保養素材,每逢貴族公主出嫁前,都會讓小公主每天保養全身,而且要連續幾星期不間斷,讓 她在結婚當天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散發迷人芳香以及動人光采。

此風潮沿襲至今並廣泛的運用在SPA的過程中,lulur在印尼文字典中為古爪哇古語之"滋潤肌膚"之意,全身以精油舒筋按摩,再以lulur露露去角質霜敷體裹身滋潤,讓身心靈達到超覺的感官享受。

 


 

真的是讓我十分的心動啊!!雖說網路上賣的便宜,大概50元左右吧!!但加個運費要50+60元?!

這.....是不是運費跟商品一樣的價錢?!

 

所以前兩天逛街時在格子趣看到賣$79元一罐我就失手買啦!!!



打開後我只能說,真的超香超香的啦!!好像就有草莓在旁邊一樣勒!
還有很多人都推薦玫瑰口味的喔!!


沒閃光跟有閃光
明顯的有顆粒啦!!就像磨砂膏一樣~




關於使用方法呢!!如下~

1沐浴:先以沐浴乳進行全身淋浴,讓身體溫熱、血液循環速度加快、毛孔舒張,使全身角質軟化

2去角質:使用去角質產品先於腳踝、膝蓋或手肘等關節粗糙部位,用螺旋方向輕輕按摩,延至全身肌膚

 

一般人有錯誤關念認為去角質搓出來一定要有很多屑屑才代表有去到角質

其實這是錯的 因為那些削削大多是產品本身的高分子膠的電荷原理來達到脫屑的效果

簡單的來說,那屑屑即是高分子膠的產物 並不是你的角質

我們皮膚上角質不會肥後到有這麼多屑屑 所以不用在迷信這個喔!! 

所以即使沒有屑屑  經由沐浴軟化角質後 在進行去角質動作其實就已經有效

去完後你可以摸摸自己的皮膚明顯會變的比較滑嫩 即是角質代謝掉了



很好,經由這些我已經知道原來那些削削不是我的老舊角質了,哈哈

我使用後如下


右腳用過LULUR了,左腳還沒~

因為我的腳版曬太黑了,所以看不太出來啦!!!但靠近腳趾附近根腳趾還蠻明顯的

而且而且洗完之後真的有皮膚比較滑嫩喔!!


便宜又好用
推推推推

還很大罐
有250ML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