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


我老大訂了一個月半的禮物終於坐飛機來囉!!



是給我的紫玫瑰喔!!超美的
還有一朵白的

當然不免俗的要有巧克力啦!!



都是我的!!
但是否會讓我發胖?....


要介紹重頭戲了
是他



SPUR揭載雙邊馬蹄幸運14K金色祈願項鍊
哇~純銀渡14K金喔!!
是在鎖骨的小頸鍊
小小的很精美
超有氣質的啦!!
美國很紅的牌子【Dogeared】的手工祈願項鍊

是這家喔!!
[=Mew 。喵喵= 時尚輕精品]

飾品都超美的
完全不會再外面買到一樣的
我注意這家很久了
又下不了手買
我老大偷偷的就訂了
啾甘心ㄟ

價格很合理喔!!現在還有折扣
要買要快啦!!

包裝的很精美喔!


些許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送盒子啦!!



而且每條項鍊都有代表自己的意思喔!!
我老大希望我很LUCK啦!

戴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的


是不是小小的又很精緻(....我的掰掰肉露出來了 = ='' )



超喜歡的
一早在辦公室瘋狂的自拍
哈哈


喜歡的話在可以連結去喵喵喔!!

[=Mew 。喵喵= 時尚輕精品]




情人節資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