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臘腸聚會就覺得惋惜
怎麼又沒參加到
也該讓coffee去跟其他的長毛臘腸交流交流嘛~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參加到臘腸聚會啦!
看看過往的聚會真是令我們心花開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coffee找到男朋友呢!





是不是海很藍
太陽超大的

曬死我啦!!!!

但....coffee卻很怕羞
非常怕羞
很莫名



這傢伙跟平常不依樣
一直窩在我們的腳邊
別的臘腸來也不理人家
不然就是躲起來

還一直要老大抱抱
一動也不動的
一直躲在我們身邊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人
裡面吹著冷氣的人跟臘腸超多的啦!
這次有衣百多隻臘腸喔!



我們很喜歡她
超可愛的
好像也很怕羞
他牙齒超白的啦!
可愛斃了



是不是很熱
全身都是汗



這死孩子就一直窩在老大身上
還撒嬌要抱抱
真的是...



看起來超不耐煩的她



連最愛的球球都不理喔!
很怪



連位置都讓給狗了...



人家來找她玩
他也是一直一直後退...



他她他超強的啦
而且不知名的貴氣逼人
我們偷偷叫他貴族



這樣真的很像臘腸夾熱狗說
救生衣是隔壁桌的借我們的啦!
穿起來超可愛的
只是有點大件



這個姿勢好啊!黃金比例
哈哈




這張我拍的真是好
太陽快曬死我了



正在游泳



還是脫掉比較自在
溼答答的小狗



洗好澡後
我啃食了這隻小狗
他還在狀況外
哈哈

還好這小妞洗完澡後
因為我要拿毛巾擦他
他卻像是開關被打開似的
以為我要跟她玩
瘋狂的玩了起來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跟她玩
弄得我超累的
不過他又會恢復了
還跟球玩喔!連接球都接到了
真是復活了

大家說他好厲害還用手接喔!
嘿嘿



他是隔壁的狗狗
叫克林姆
是日文的奶油的意思啦!
他是奶油色的喔!!



準備再次下海來水槍大戰了



他們很像吧!
左邊的是漂漂右邊的是coffee連身為主人的我們
都快認不出來了哩
漂漂長的好像coffee只是好瘦



有多愛聞屁屁



真多狗
不過這淺水灣超危險的
下面的岩石超尖的啦!
想謀殺啊!真危險....



coffee+克林姆變成S
哈哈



克林姆+主人喔!
人超好的啦!



這張我拍的好
一天洗兩次澡

這次呢
不太好玩
沒有帶遊戲或節目
真無趣

餐點不好吃又慢只是態度很好

裡面有冷氣的VIP根本就是留給朋友跟認識的
ㄑㄑㄑㄑㄑ

下次不要跟這團了
無趣






一上車小鬼就累到睡翻啦!!
真可愛

我們也累斃了
還都曬傷了這



老大很辛苦的開車
我在旁邊睡的厲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