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前

我以為南寮只是個小漁港
我以為南寮只是個吃海鮮魚腥味很重的地方
我以為南寮只是個買海鮮吃海鮮的地方


OK
這都是今天以前我的以為的南寮







下午接近5點抵達南寮
酷熱的太陽還在強力放送著


我們2人1狗
走進捷安特店裡

不花3分鐘牽出兩台腳踏車
小鬼頭安靜的待在淑女車的菜籃裡
乖乖的

牽著這台淑女車的不是別人
是他



 哈哈
多溫馨的畫面啊
不過這小子不是普通的重
還給我站起來兜風
還好不是我載她
哈哈








不是普通的17公里
我說真的

南寮標榜的17公里是貨真價實實實在在的17公里
而且折返就是34公里喔....

嚇死我了
是34公里

於是乎
在10公里時
我已經腳痠到翻過去了
而且屁股也太痛了吧
想弄死我啊

所以10公里處折返
這樣也騎了20公里啦....




是不是夕陽很美???






還有海風霹靂霹靂大的啦...





這是我的單車











看看這菜籃狗






17公里海岸線的VIEW不是普通的美
這海
也不是普通的海








還有很多人在海邊玩水烤肉放風箏喔
真是個好地方


















喔耶
我真期待明天我的全身痠痛

酷斃啦...








還有
我不是擦了防曬了嗎
怎麼還是帶了條短褲在身上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