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是個有趣的東東
只是....心情有點複雜就是

昨兒個看了我的誰來我家
去了那個人的相簿

他也養了一堆了長毛臘腸
結果呢....
我點開了一個影片檔
就是那種主人跟狗玩的畫面

此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
老大抱著菲菲在旁邊坐著
菲菲仔突然狂吠
喔...
拼命的叫

卻不是對著銀幕的長毛臘腸叫
是對著喇叭叫...
真奇怪

我問老大菲菲是中猴喔
老大說
應該是影片裡有很多狗的聲音
只是我們聽不到
可是菲菲廳的到
所以他就跟他們在對話吧





超有趣的
菲菲以往都只有哀哀叫
或是....大叫我們他要出籠子之類的

狂吠的狀態....還是第一次勒
嚇死我了

不過
還真有趣就是




小傻瓜
以為有別的狗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