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的第一包飼料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被ko
於是乎
到了採買飼料的時刻了

中間就省略了
不過是多方比較多方比價罷了
重要的是菲菲吃的健康又乖比較重要

而我們兩在飼料上的介紹看到
提高腦力方便訓練什麼之類的
就瘋了

就是他
就買他了

挺好笑的

 


而在結帳時
我問老大可以請他們幫菲菲量體重嗎?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菲菲幾公斤
再剛帶回家的時候也沒有量

於是乎
我們兩人一狗的在磅秤機旁
我問老大說
你猜菲菲幾公斤
老大想了一下說
1.9公斤
我說那我猜菲菲2.1公斤
這隻小肥豬,應該有2公斤吧....

於是菲菲到了磅秤機上
顯示出的數字讓我跟老大都傻了....

 

 

 

1.66kg...
好個小鬼頭

竟然才1.66

 

 

 

 


真瘦
哈哈

 


我家菲菲是長毛臘腸界的小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