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撿到的
是天上掉下來的
是禮物來著的



他是我的大衛生紙
因為我很愛哭
用手擦我的鼻涕眼淚也說沒關係

他是我的置物箱
討厭手上拿著東西
通通放他那
再多也不喊重只怕我手痠

他是我的大棉被
就算我再會踢被
他也不嫌麻煩的替我蓋被

他是我最棒的駕駛
就算一邊開車一邊跟他玩
也可以很安全

他是我的霹靂刨刀
無時無刻削好水果
脅迫我吃下去

他是我的自動撿球機
因為我有障礙
永遠撿不到可愛的小白球



他的好脾氣讓我很難生氣
就算我拗脾氣他也有辦法讓我開口說話

他的撒嬌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害我也很厲害的跟他一起撒嬌

他的肩膀上通通都是我的位置
誰也搶不走

他的耐力超強
就算喝了酒還可以一直背著我

他的吃醋很厲害
堪稱警犬萊西

他的細心讓我很窩心




而我是他的傻兵
不管什麼路都可以絆倒踩空甚至跌倒
但是
就算衣蝶週年慶人很多衝散我們
我也可以一眼就找到他


他是我的百寶箱
通通是我的寶貝









他他
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